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孙红雷背锅!女子称在瓜子二手车买到命案车,至今仍未结案?

2019年07月25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商业侦查眼

19年3月,辽宁沈阳的孟女士在某地瓜子二手车直营店购买了一辆汽车,全车裸车价格为13.9万,另外孟女士又多付了1.6万元服务费。可是谁也没想到:这辆车在年检时被发现曾出现过问题,17年该车辆曾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至今为止仍没有结案,并被明令禁止交易与买卖,孟女士又生气又害怕,想想自己的车上可能发生过命案,真的是太吓人了!

null


事件详情如何?

随后,孟女士多次联系瓜子二手车进行协商,但是对方态度非常强硬,回复称:因为我们根本查不出车辆的历史资料,所以也不知道这是一辆命案车,但是对于自身员工是否存在违规代办过户等操作问题,自己公司当然会追责。瓜子二手车经过协商,给了孟女士一套解决方案。

null


解决方案为:退车并赔偿三倍服务费,就是相当于孟女士白得了3.2万元,对此处理结果孟女士表示并不满意,之所以如此信任瓜子二手车,完全是因为广告代言人孙红雷的人品与影响力,自己也是颜王的粉丝,因此如果瓜子二手车不能给出公平公正的解决方法,孟女士将要起诉瓜子二手车与自己的偶像孙红雷。

null


​瓜子二手车是否不“严选”?

通过联系当地车检部门,该部门负责人员回应道:这辆车拥有重大事故,根本不能过户,售卖汽车的店铺可能犯法了!在2017年9月,驾驶人刘某某驾驶该车在行驶至距离沈海高速公路一公里处与一辆大挂车发生追尾时间,车内乘车人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驾驶人刘某也发生了重伤。

null


并且通过查询该车维修记录,可以发现该汽车保险杠、发动机盖、车门等5处配件否进行过更换或维修,难道瓜子二手车在收购汽车时根本不会查这些东西吗?自己企业号称的“严选”是否只是一个空架子?

null


通过查看该品牌广告发现,该品牌曾承诺排除泡水车、排除火烧车、排除重大事件车、并且公司还会对二手车进行259项车辆专业检测,会让消费者对汽车车况舒心,并且买的放心。可谁知道为何还会发生这样的事。

null


企查查显示,瓜子二手车刚刚在19年2月获得了D轮融资,共计15亿美元。该公司成立时间为15年7月13日,注册资本为100万人民币,该公司在18年曾因广告法、不具备销售资格等原因共被处罚42万人民币,并且该公司关联风险为57条,其中包含多条虚假广告说明、物价商品说明记录,由此来看在该公司选车还是需要谨慎一些。

null


写在最后

那么孙红雷是否应该承担法律责任呢?答案是肯定的,是因为品牌代言人与广告发布者与品牌经营车属于连带责任,瓜子二手车出现问题,孙红雷一样需要背锅。

null


如今买车与买房已经成为了我们人生中两件大事,其实买到凶车与买到凶房一样,都会让知情人特别不舒服,对于此事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