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6座车型,同样约10万价格,你会选空间更大的欧尚科赛吗?

2019年07月25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昨天刚说完名爵6高铁版,今天就来一个长安欧尚科赛火箭探索限量版,听上去挺唬人的。一辆车不管叫什么名字,回到车辆本身来看,它的实力与价格能不能让人看到该有的平衡,这一点至关重要。言归正传,长安欧尚科赛2020款上市,一共推出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指导价区间为8.68万元到14.58万元。新款欧尚还为不同群体的消费者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车型,每一种配置车型都可以选择这三种座椅局部,这一点考虑倒是挺周到的。

1.jpg



新款欧尚作为年代款车型,在整体外观和尺寸上没有发生改变,站在现在时间点上看,它仍然有自己的特点并且还不过时。作为中型SUV,2800mm的轴距,在自主品牌SUV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并且价格上和紧凑级车型的价格高度重合,所以用这个价格去选择一辆更大尺寸的中型SUV还是说的过去的。

2.jpg


3.jpg



车内部分,整体设计在中规中矩中寻求新意,要表扬的是竖向放置大尺寸屏幕与整个中控台融合地很好,不像个别新势力纯电车型的中控大屏那样突兀地放置在中控台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车内颜色搭配上,也比较能突出年轻的元素,同时中控正面部分大面积皮质材料覆盖,档次感也有了提升。

4.jpg


新款科赛在配置上选择比较多,5、6、7座布局,小编推荐选择6座布局,因为7座布局车型不能享受6年免检政策,同时6座版的2+2+2座椅布局形式会让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都能享受到一个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

6.jpg



科赛提供3款手动挡车型和4款自动挡车型,小编推荐自动挡车型,因为它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在耐用度和平顺性上应该没什么太多问题。在具体车型上,自动挡的风尚、悦尚、时尚智联这三款车可以考虑。目前新款科赛的具体配置尚不清楚,但是可以知道的是像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配置在大多数车型上均配有,而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配置则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因此,根据综合价格考虑和以往的经验,科赛推荐入手指导价为10.98万元的自动风尚型,它比上一个配置车型价格少了2万元。

7.jpg


前段时间,C-NCAP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测试成绩,其中欧尚科赛1.5T自动妙型,也就是18款的科赛,获得了86.9%的综合的得分率,星级评价达到5分标准。在同一级碰撞测试达到5星的车型有威马EX5、蔚来ES8、小鹏G3本田雅阁奥迪Q5L等等车型,从综合得分率来看,科赛和本田雅阁得分相近,这个测试也从侧面反映出科赛在安全性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8.jpg


动力部分,科赛全系只有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目前小编并没试驾到科赛,关于动力表现和悬架舒适性等方面没有直接感触,后续有机会试驾再聊,不过18款车型前后均为独立悬架,那新款科赛在悬架硬件配备上有了基础,动态行驶应该不会差。

5.jpg


总结:科赛定位于中型SUV,价格又和紧凑级SUV高度重合,它在车身尺寸和外观上均有自己的优势;车内设计同样不落后于同级对手或者说是不落后于目前热门的紧凑级SUV,因此以价格和空间作为绝对优势去占据紧凑级SUV的热门市场,还有可以的。最后就配置和行驶感受这方面它要是没有什么问题,那相信应该会有人去选择一款个头更大的SUV,尤其是对于那些非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来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赛
科赛
指导价:8.68-14.7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4.78
中大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