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红旗汽车销量见涨,为何路上还是看不到?是不想开还是不敢开

2019年07月25日 18:58:03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直至目前为止,国内汽车市场上已经有很多国产车能拿出手了,要是说哪家车企最能令国人骄傲了,红旗汽车绝对是最典型的代表,它不仅仅只是一款汽车,它更是象征着我国汽车制造工业的发展史。

几十年以来红旗汽车一直怀揣着一个梦想:让每一个中国人都开上红旗汽车,然而时至今日,红旗汽车依然在为这个梦想努力着,纵然近来红旗推出的H5和H7两款车销量见涨,但依然有很多人质疑到,为什么在路上还是看不到红旗的身影?是车主不想开呢?还是不敢开呢?

null


要想搞清楚这个问题,首先就要从红旗自身的原因说起了,虽然说红旗近些年在市场上竭尽全力做最好,但由于它没有完善的生产线,所以就出现了车型选择空间有限的尬尴局面,就拿红旗L5这款车来说,名声确实在外,不过给消费者的感觉还是可远观而不可触及,经销商少、售后服务跟不上等因素,致使很多消费打消了选择它的念头。

null


其次还有一个关键原因,别看红旗放低了自己在市场上的姿态,但与其他国产车相较起来差距依然很大,我们可以看到随便一辆红旗车就要20万,说它高端吧有点谈不上,说它低端吧售价在这放着呢,说实在的这是自己把自己放在了尬尴的位置之上,现在的消费者消费观念都是非常现实的,几乎就没有人会拿着自己的血汗钱去为情怀买单。

null


另外还有一个原因,那便是消费者们的心理因素了,搁上现在的时代花20万买一辆汽车也是属于正常现象,但是要让消费者花20购买一辆红旗汽车,他们就有所犹豫了,因为红旗汽车自史以来都被消费者看成是领导座驾,其给人的印象也是非常庄严的,很多消费者不愿意如此张扬,所以也就没有把红旗汽车列入自己的购车名单之内。

null


其实红旗汽车的名声以及市场表现,主要还是来源于它的地位,也可以说红旗汽车的地位是最突出的宣传点,同时地位也是红旗汽车走向清明市场重要的一个台阶,由衷的来说,红旗并不是不会发展,而是红旗在发展的路上需要吸收和释放更多的技巧。

null


由衷的来说,红旗汽车的发展道路是非常非常艰难的,不仅不能让自己的国车形象败落,而且还不能和国内消费者的距离拉太远,当然既然红旗汽车销量见涨,这就证明已经有消费者肯为红旗买单了,其实也有消费者认为,在有生之年能摸上一把国车的方向盘,也算是了却了自己多年以来的一个梦想!

null


都说红旗汽车销量见涨,为何路上还是看不到?是不想开还是不敢开!以上就是个人的一些观点,不知您是这样看待红旗这个汽车品牌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