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只买最低配?别被骗了,没有这3个配置我不买

2019年07月25日 20:41:05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总有老司机说,买车买最低配是最好的,因为最低配车已经能满足大部分需求。但是,存在即合理,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有些选配也越来越人性化科技化,那些看似可有可无的配置大大提升了行车体验,那么有哪些选配是值得挑选的呢?

全景天窗

null

全景天窗其实是天窗的升级版本,相比于天窗,他更大的面积令人着迷。坐在车内,抬头仰望,蓝天白云带来的畅快之感令人身心愉悦,亦或是夜晚之下,满天星空,思索人生的意义颇有韵味。对于一些烟民而言,让车内通风更顺畅,散味更快。全景天窗值得挑选!

胎压监测

null

胎压监测,顾名思义就是对汽车胎压进行监控以便行车安全。轮胎作为汽车重要的部件,堂对驾驶有着重要的影响,胎压过足会降低减震效果,胎压不足则会影响刹车功能。胎压监测功能能够及时反映汽车轮胎的使用情况,对安全行车起到保障作用。为了安全,胎压监测必须选!

倒车影像

null

对于每个驾驶者来说,倒车都是一向必须学会的技能,但是倒车对于一些新手来说还是颇有难度的。倒车影像则是辅助倒车的小帮手,它能够让你准确地把握后方的路况,让倒车变得更加轻松,更好的保护自己的爱车。

各位老司机选装了这些配置吗?还有哪些是值得推荐的选配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