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小幅提升,东风风神2020款AX7上市,售11.99-13.39万元

2019年07月25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7月25日,东风风神2020款AX7正式上市,售价11.99-13.39万元,新车主要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动力组合仍然搭载的是1.6T+6AT的动力搭配。

null


2020款AX7外形部分变化虽然不大,但颜值可以说是很能打,外形设计上依然采用的是交互式几何生态美学设计,无论是整体看还是看细节几乎都做到了极致,前格栅的形状是两个梯形拼凑而成,并在其周围添加了镀铬装饰,简洁同时还充满几何美学。

null


另外2020款AX7新增全新星空格栅,让交互几何理念设计的车身线条更具科技感和未来感,车尾部分增加TVDI技术标识,与贯穿式LED尾灯遥相呼应。

null


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AX7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车身尺寸没有变化,仍然定位一款紧凑级SUV。

null


内饰方面,2020款AX7的内饰变化不大,但整体的设计感十分突出,有一定的辨识度,在感官上给人的印象是像一款比较贵的紧凑SUV。

null


新车中控台区域设采用了类似钢琴按键式的设计,比较提升档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2V电源、USB接口、电子手刹、AUTOHLOD、一键启动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排出风口处同样配备了12V电源以及USB充电接口,主副驾驶席均配备电动座椅调节,实用性大大提升。

null


2020款AX7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多媒体系统触屏的尺寸为10.25英寸,分辨率1920×720,中控屏的分辨率达到了1920*720,画面显示清晰,操作简单,四核处理器+4G内存+32G储存的配置保障了其系统的流畅度和稳定度。

智能车机系统是2020款AX7的一大看点,新车搭载最新升级的WindLink3.2智能车机系统,升级12项全新功能+6项功能优化,优化的功能包括接听蓝牙电话,空调风量自动调低,电话挂断后风量恢复,可通过语音控制后雨刷的开启和关闭等功能,服务流量从5年每年赠送1G升级为5年不限量。

整车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也非常丰富,除了外观提到的360度全景影像外,包括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等等都有,配置方面一如既往是AX7的强项。

null


动力方面,2020款AX7搭载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动力参数进一步强化,最大功率125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50牛·米/1750-4500rpm。匹配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增加了电子换挡系统,有操作失误提示和一键回到P档功能,工况油耗7.0L/100km,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要求,另外在NVH方面也有所提升,加速噪音比上一代产品降低6dBA。

写在最后

2020款AX7在颜值高度、配置丰富程度、人性化水平等方面都比老款有了十足的提升,在紧凑型家用SUV中有一定的个性化特征,价格方面也显示出不错的诚意,各项配置的升级也很实在,整体显得更加成熟,也更加了解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