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VV6 7月25日上市,全新升级,国六标准14.8万元起售

2019年07月25日 22:01:01
分享到:

国六标准全新升级,全新VV6 7月25日上市,售14.8-17.5万元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VV6,WEY品牌旗下车型,WEY是长城汽车旗下推出的定位豪华SUV的高端品牌。自从VV5,VV6,VV7等车型横空出世以后,在国产车中可以说WEY品牌是标杆级的存在。VV6也不负众望,凭借品牌内最高的综合性价比,目前已经成为WEY品牌内绝对的销量担当。如今,随着国六政策的下达,大多数国五车型已经完成了到国六车型的换代。VV6也不例外,上市一年之后,这款车型也在今天(7月25日)将迎来年度改款,让我们好好看下新车吧。

null


外观调整

null


null


null


全新升级的VV6外观并没有多大变化,只是细节有所调整。新车进气格栅的中网改变后变得更加精致;后期将会配备智能激光大灯。车身侧面,轮毂样式有大改动,全新造型更具运动感。尾部的LED尾灯组变得更有立体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调整

全新VV6内部新增了一种高级配色,蓝灰色配色;中控屏的尺寸由9英寸升级为12.3英寸,科技感十足。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显得很精致小巧。四辐式的方向盘加入镀铬元素装饰,档次有了提升。

null


null


null


动力调整

新车将搭载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动力较比现款还是有小幅度提的升。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减少了顿挫感,平顺性有所提升,驾驶乐趣丰富。

null


null


null


价格方面

国六新款VV6上市价格14.8-17.5万元,后市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