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动力焕新而来 2020款风神AX7上市11.99万起售

2019年07月25日 22:20: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15万级以下的SUV市场,向来都是各大车企重点布局的对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更是脱颖而出了一些深受消费者青睐的自主车型,风神AX7便是其中一款。作为东风风神SUV阵营中的重磅产品,风神AX7自2014年上市以来便凭借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舒适的底盘调校以及来自PSA集团成熟的动力系统,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销量更是一路攀升至月销万台。


图片1.png



2018年东风风神迈进产品3.0时代,风神AX7也迎来了全新一代。更加年轻化的外观设计、更加智能的车机系统都迎合了市场的潮流走向。如今,随着多地国六排放政策的实施,风神AX7也顺应消费者需求推出了2020款。


7月25日,2020款风神AX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3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风神AX7在上一代产品的优秀基础上,对多项产品力迭代焕新,最重要的是新车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东风风神为了让车主享受触手可及的智豪生活,特别呈上智豪礼包。即日起至8月31日,购车可享限时金融大礼包,首付低至1成,最高可享3年0利率,至高贴息7500元,车辆置换礼包补贴至高可达9000元,更有十年不限公里数超长质保礼以及windlink五年不限流量等尊崇礼遇,从此用车安心无忧。


图片2.png



颜值依旧智能越级


外观方面,2020款风神AX7与现款车型几乎保持一致。其采用了东风风神e。π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由几何形状构造出的内凹式格栅设计极具立体感。两侧的鹰眼前大灯、流水式式转向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相互融合,和谐中赋予了视觉美感。


图片3.png



燕尾式悬浮车顶与凌动的溜背线条连贯和谐,看起来即年轻又富有活力。而左右对称的尾灯以燕尾式元素为灵感,采用贯穿式设计,拉伸了车尾横向的视觉整体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辆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趋向于年轻化。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在触感和档次感方面十分不错。此外,12.3英寸智能全液晶动态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屏不仅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还可实现双屏互动,操作更加便捷。


图片4.png



全系标配的10.25英寸中控屏搭载了由东风风神、百度、博泰三方联合开发的WindLink 3.2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车主无需下载APP就可以实现全功能应用,还可以实现语音控制车窗、天窗、空调、电动尾门等20多项功能。


同时针对年轻人的个性时尚的需求,WindLink 3.2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不仅可连接百度云、百度地图、航旅纵横、携程、喜马拉雅、ETCP、酷我音乐等应用,并能针对不同的出行场景,设置有宝宝模式、停车模式、雨雪模式等多种用车场景的智能选择,令其更具人性化。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AX7配备了全景影像、自动泊车、感应式智能电动尾门、自动空调(含花粉过滤,PM2.5监测系统)、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加热+电动腰托的座椅等配置,大大提高了用户的驾乘舒适性与便利性。


国六动力驾控随心


动力方面,2020款AX7搭载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动力参数进一步强化,最高功率125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4500rpm,匹配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况油耗7.0L/100km,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法规要求。


图片5.png



2020款AX7增加电子换挡系统,有操作失误提示和一键回到P档功能,将科技与驾驭合二为一。此外,为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驾控体验,2020款AX7全新升级底盘,采用欧姆龙第四代转向控制器,转向精准,聘请欧洲豪华品牌底盘专家评价指导精细调教底盘,带来沉稳、扎实的行驶质感。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AX7不仅拥有同级中最短37.15m的制动距离,还有ESC车身稳定系统、AEB紧急制动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FCW前车碰撞预警、自动泊车、电子驻车及360°环视系统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总结:


在车市遇冷的大环境下,东风风神也同样遭遇了困境,销量大不如前。而只有调整策略,积极应对,才是唯一走出现状的突破口。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的主力车型,2020款AX7的上市,无论是满足组国六排放标准的全新动力,还是配置方面的小幅提升,都将为东风风神销量的提升带来新的动能。


据悉,下半年基于东风标致雪铁龙联合开发的CMP平台打造而来的紧凑级轿车“奕炫”将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奕炫将会搭载1.0T以及1.5T两款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