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摩旅,少不了一套好胎!倍耐力天使GT降价咯

2019年07月25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GT旅行胎以前价格偏贵,基本上赶上了ST的售价。现在GT II国外已经上市了,而现在倍耐力总代已经把GT系列的价格降下来了,所以今天做一些天使GT轮胎的基本介绍,以便让有需要的车友可以考虑选购。

对于ANGEL GT轮胎的了解,可以看一看这个视频:

(视频提醒优异的排水性)

一、设计定位

ANGEL GT于2013年发布,其功能定于旅行用途,跟很多车型采用GT为型号一样,GT——Gran Turismo(伟大的旅行),ANGEL GT的设计兼顾耐磨和弯道性能,适合摩托车长途旅行需求。GT其实是继承了ST的优点,同时又在耐磨和排水性能上做了更好的改进,将Sport Touring概念延伸至Gran Turismo上来。

二、产品特点

GT轮胎具有创新性的排水设计胎纹,侧面接触地面时优秀的抓地力,能给予车身更多的稳定性,且充分考虑到使用的耐久性。

三、型号与价格

120/70 ZR 17 M/C TL(58W) F800元

160/60 ZR 17 M/C TL(69W) R950元

180/55 ZR 17 M/C TL(73W) R1000元

190/55 ZR 17 M/C TL(75W) R1100元

适用于国产春风国宾,新的GT系列,黄巡等,以及川崎versys650等多种进口多用性旅行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