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WEY VV6上市 售14.80-17.50万元

2019年07月25日 22:55: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7月25日2020款WEY VV6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4.80-17.50万元,新车定位在VV5与VV7车型之间,是一款紧凑型SUV。新车主要针对配置部分进行升级,外观变化不大,同时换搭可满足国六标准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参数有所提升。值得关注的是,前666名Collie智行+购车用户专享最高10万元限额贷、24期0息、首付低至0元、最高7000元/台置换补贴、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三年/及尊享服务1年免费、整车5年不限里程全面质保、单程100公里内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


null


null


null


null


在本次发布会上,WEY品牌还正式发布了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该系统将通过生命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环境安全,多维度保护车内乘客安全。


null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WEY VV6的外观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的进气格栅更加立体, 看上去更精致。

null


侧面来看,新车设计更加饱满,整体线条比较有张力。D柱位置上的镀铬弯角非常具有辨识度,官方称其为“波特拐角”。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


null


null


内饰部分,新车的变化同样不大,增加蓝灰配色内饰,同时中控触摸屏由现款的9英寸升级为12.3英寸。配置方面,新车增加后碰撞预警功能,Collie智行版独有人脸识别装置和车内摄像头,以疲劳监测为主。


null


动力方面,2020款WEY VV6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两个参数分别比现款车型高了30马力和32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依旧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期待新车上市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