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途达动力提升,你说你要安排普拉多,怎么被市场先安排了?

2019年07月25日 23:01:01
分享到:

全新途达动力提升,你说你要安排普拉多,怎么被市场先安排了?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途达其实是一款比较戏剧性的车,最早有网友评价这是一款可以安排普拉多,以至于影响普拉多销量的神车。可是这“神车”还没等它神起来,哈弗H9就先“神”了起来,途达无行中被打压的明明白白。

去年4月,有着“小途乐”之称的日产途达上市,售价16.98-24.58万元。外观十分强势的途达,博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可是中高配置车型竟然需要加价1万元才能提车,而且后轮只配置鼓刹。然而没多久,惨淡的销量让它认清了自己的地位。这不就迎来了全新途达的申报图。


null


外观方面

新车的外观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进气格栅搭配保险杠的厚重感,不言而喻,尺寸十分宽大,厚重;至于尾部的变化,原先“TERRA”的标识从左下角位置上移至中部镀铬条上,让新车看起来更具辨识度。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新车长宽高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


null


新车依旧搭载的是那台代号为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提升至142千瓦,并且已经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分析,与之匹配的将会是6挡手动或者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现款中高配车型搭载的分时四驱系统,新款车型将依旧会搭载。


null


根据分析,全新途达还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的,而且如果售价合理,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肯定会非常不错的,只不过如果全新途达还采用鼓刹的话,可能真的不会太理想,如果改成四轮碟刹,相信会好更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