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时四驱竟然是标配,美国大卖的SUV,在中国都没多少人听说过

2019年07月25日 23:33:01
分享到:

美国大卖的SUV,在中国都没多少人听说过,全时四驱竟然是标配

映暶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当今国内汽车市场,除了BBA和一些豪华品牌,剩下的市场被几乎被日系车和国产品牌占据,毕竟日系车有着可靠、省油的特点;国产车实惠,性价比高。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日系冷门品牌旗下的一款冷门车——斯巴鲁XV。其实这款车只是在国内冷门罢了,要知道这款车在美国可这是十分火爆的。如今在中国市场,斯巴鲁这个品牌渐渐崛起,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这款斯巴鲁XV

null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

斯巴鲁XV外观时尚,前脸宽大的镀铬饰条装饰面积适中,搭配中网活力十足,再加上银色涂装的前保险杠和雾灯。侧面看立体感十足,腰线上调,搭配18英寸五辐式刀锋铝合金轮毂;掀背式尾部设计,尾灯造型设计新颖,隐藏式排气口。斯巴鲁XV的整体造型活力慢慢,很招人喜欢,一看就是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一款车。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

内部整体设计和外观稍有差异,虽说没有那么新颖,但是用料实在。车内真皮包裹,搭配碳纤维面板装饰。液晶仪表盘信息丰富,运动座椅软材质包裹,舒适性和包裹性都很好。只不过对于智能配置斯巴鲁XV就没有那么出色了,如果和一些同级车对比,例如CRV或者大多国产车差距不小。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全系搭载了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斯巴鲁家族经典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低重心设计,要知道这款发动机的稳定性可不一般,最大马力156ps,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196N.m,百公里加速9.28s,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模拟十档),百公里综合油耗8.8L。高配版的还有9.6KW的电机辅助的全新动力组合,可以让整车起步更加轻快。底盘绝对拿得出手,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配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无论是应对城市道路还是恶劣路况,都非常出色。

null


null


内饰较为落后,动力不够强劲应该是这款车的弱点,因为国内自主品牌已经把这两个问题做的很好了,所以对国内销量会有影响。不过20万落地一款全时四驱的进口合资SUV,还是很诱人的一个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