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火箭携梦升空,2020款科赛8.68万起顺势上市

2019年07月26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5、4、3、2、1!点火!”

2019年7月25日13点00分,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按飞行时序将多颗卫星及有效载荷精确送入预定300公里圆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实现了中国民营运载火箭零的突破。

null


长安欧尚汽车号”的发射,一直是全网人民关注的热点。事情由今年4月初说起,长安欧尚汽车将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正式命名“长安欧尚汽车号”,宣告长安欧尚汽车联手航天科技的首席车企地位,并声称或将于今年夏初择机发射升空。

我们简单回顾一下:

4月3日,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正式命名——“长安欧尚汽车号”;

4月7日,“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向全民征集愿望,将是人类首次把愿望刻在火箭送向太空;

4月10日,“火箭发射员”&“火箭发射见证官”正式招募,创造世界首枚让普通民众点火发射的火箭;

5月10日,41位用户的愿望完成火箭刻录,40位火箭发射见证官招募完成,并产生一名被历史铭记的“火箭发射员”;

7月25日,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成功入轨,长安欧尚汽车承诺的千万大礼即将兑现。

null


也正是今天,“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无疑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并分分钟刷爆了朋友圈。

它的成功发射也创造了中国历史上的5个首次: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成功入轨;长安欧尚X7,首个进入太空并完成太空试验的中国汽车产品;长安欧尚汽车是首个将用户美好愿望发射升空的汽车企业;“长安欧尚汽车号”是世界首枚由普通民众点火发射的火箭;中国首枚一箭五星民营火箭成功入轨。

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的成功入轨,意味着航天工业真正由国家导向转变为市场导向,标志着中国真正可以参与到国际航天商业竞争环境当中,与美国等航天强国产生正面商业竞争。

同时,民营化、低成本、高效率的特点,也使航天高端技术领域真正能向中国工业制造领域快速渗透、移植,真正推动中国工业整体革命式发展,推动中国汽车技术突破式革新。本次长安欧尚汽车与星际荣耀联合发射任务——“长安欧尚汽车号”,将是长安欧尚汽车代表汽车行业真正能够移植航天科技的标志性信号。

null


根据此次“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事件来看,“民营”火箭的开拓和普及是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事情,而长安欧尚汽车此次想要开拓的,也是与用户息息相关的新领域。

长安欧尚汽车选择命名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是在响应国家航天民营化政策的同时,代表汽车行业初次踏足航天行业进行深度探索。

这样既具宣传价值又有社会意义的营销活动,也正是中国汽车工业成长的见证者与记录者们所希望看到的。

随着长安欧尚X7代表中国品牌首次登陆太空并将完成首次太空实验,与此同时,为了庆祝此次火箭发射,助力长安欧尚汽车向尚而行,我们在今天也迎来了长轴距5座大SUV——2020款科赛的正式上市。

null


2020款科赛共发布6款车型,售价为8.68-1368万元,同时,为助力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成功入轨,特推出1000台火箭探索限量版,独立售价14.58万元,其全系均为国六标准。

伴随2020款科赛上市,长安欧尚正式推出“欧尚车保宝”服务产品,用户可享六大权益、三保省心,通过欧尚style APP一键购买享用。用户购买2020款科赛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维修、终身钣喷礼包、终身生日礼包、终身车审代办、终身免费违章查询等六大权益服务。

同时,其还推出了个贷最高7000元,置换最高10000元的优惠政策,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购车、用车体验。

null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科赛有着这样的三大优势。

一是大空间。2020款科赛作为主打家用的SUV车型,空间的大小及驾乘的舒适度尤为重要,轴距长短起决定性作用。

科赛轴距为同级最长达2800mm,同时二排可前后滑动,对于有老人或者小孩的家庭用户十分适用。后备厢空间可扩展,给家庭出行提供更多的使用空间,足以应对家庭用车的多种场景。

null


源自长安汽车国际化供应商李尔的真皮座椅,在提供充足使用空间的同时保证了乘坐舒适性。同时推出6座、7座版本,可变座椅布局,2020款科赛以超大空间、超舒适体验塑造名副其实的家用SUV,被誉为移动的家庭套房,给家人升个舱。

null


二是大安全。自2018年C-NCAP新规发布以来,自主品牌SUV获得5星安全评价不足十款,科赛是其中之一,同时以86.9%的综合得分率稳居十万级中型SUV五星安全最高分。

以C-NCAP五星安全认证为基础的科赛,针对前排驾乘人员,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电子驻车与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EPBi)、上坡辅助、360°全景影像+前后6个驻车雷达等配置让驾乘人员实时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及风险,让驾驶游刃有余。

null


针对二三排乘员,科赛搭载的高强钢双防撞杆设计、门锁碰撞自动解锁、双儿童座椅+中门儿童锁,能够充分保障后排家庭乘员安全,最大程度减少伤害,全方位为家人搭建安全堡垒。

三是大动力。2020款科赛搭载的动力总成在长安CS75/CS55等经典车型上得到了充分的市场验证,稳定性、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均得到了市场口碑的认可。

中国家庭对SUV动力需求最主要为了满足加速性能、燃油经济性,这就取决于发动机要具有较好的功率、良好的加速性和较低的燃料消耗量。科赛搭载的长安1.5T蓝鲸发动机,领先同级的升功率,在爬坡及超车有更强的底气,高水平的热效率带来出色燃油经济性表现。

null


此外,相比于同级竞品的双离合变速器,全进口的爱信6AT变速箱,在反复的刹停以及起步中优秀,响应快,换挡更加平顺,对于家庭用户来讲驾乘稳定舒适性好。因此科赛满足了家用SUV动力强劲、经济省油的需求。

null


从产品力来说,高性价比依旧是长安欧尚科赛的诚意所在,它也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超高质价比的国产大7座SUV,这次年度改款升级,相信会对该细分市场造成更大的冲击。

长安欧尚汽车本身来说,它一直脚踏实地的向着前路迈进,以产品、技术、服务等多方面的创新升级,以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与体验。

随着其进一步加入“太空探索”的阵营,我们相信这般有担当、敢尝试、向尚而行的长安欧尚汽车,未来必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