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月重磅新车丨哈弗H9、卡罗拉、阿特兹....要买车别错过

2019年07月26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国六上台后,7月份上市了一大波新车,让这个寒冷的车市“六月天”带来了不少生机。时至八月,重磅新车仍然源源不断,人们期待已久的新款卡罗拉,国产越野典范的哈弗H9,都将在这个月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它们!

一汽奔腾 T33

上市时间:8月3日

新车亮点:全系LED大灯、配爱信6AT

8月重磅新车丨<a href=哈弗H9、卡罗拉、阿特兹....要买车别错过"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726/243828D514C44CD72B1AD88D7B0FA78930A8A93A_size63_w640_h438.jpeg" />



奔腾T77上市以后,富有科技感的设计收获了不少订单,一汽奔腾也自此顺势而下,在8月即将上市一款全新小型SUV,奔腾T33。

从整体上看,T33的设计走向依然倾向于T77,只是在很多棱角处进行了圆润化,相比T77没有那么刚,反而精致了许多,不过大尺寸的中网犀利依然。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与奔腾X40一致,故而其也可看做为X40的姊妹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从T77的定价来看,T33的价格应该能进到6万左右,但在配置上却提供了全系LED大灯、18英寸轮圈、电子驻车、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自动空调等装备。

同时,T33还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匹配5MT或者爱信的6AT。如果价格合适,整体还是值得一看的。

哈弗 H9

上市时间:8月内

新车亮点:三把差速锁、坦克掉头系统

8月重磅新车丨<a href=哈弗H9、卡罗拉、阿特兹....要买车别错过" src="http://e0.ifengimg.com/12/2019/0726/61F264E485F5E24F74C4CF8B07919BC52E16A883_size50_w640_h451.jpeg" />



哈弗H9将在8月进行一次中期改款。虽为中期改款,但它本次产品力的提升可不止一星半点。

首先是国五至国六的升级。新H9搭载了全新顶置缸内直喷技术的2.0T发动机,在原本扭矩就傲视同级的基础上,再度提升了30牛米,即便汽油版最大扭矩都可达385牛米,脱困底子相应提升。

再者,除了后桥换装了全新的电控差速锁,新车前桥也新增了一套差速锁,加上带有锁止功能的中央双速TOD差速器,达到了可比肩奔驰大G的三把差速锁!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增加了一套越野OG常用的坦克掉头功能,实际越野能力的提升不可小觑。

广汽传祺 GA6

上市时间:8月下旬

新车亮点:全新设计、用料升级

8月重磅新车丨<a href=哈弗H9、卡罗拉、阿特兹....要买车别错过"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726/C8DD2AC6AE421CE7AD4D7B415E2A95D6FAE65B52_size38_w640_h447.jpeg" />



广汽传祺近年来的家族式设计堪称自主品牌的楷模。从GS4开始,那套光影雕塑的设计理念便遍布了旗下的所有新车型。而全新一代GA6则是他们回归轿车领域的首款车型。

新车没有跟着主流那样将整车全部灌溉上流线的运动基因,而是选择了在强调前脸运动时尚的同时,侧面保留了方正沉稳的线条,整体气势刚劲有力。新车长宽高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全面超越现款车型,真可谓一次大升级。

丰田 卡罗拉

上市时间:8月上旬

新车亮点:TNGA架构、换装独立悬架

8月重磅新车丨<a href=哈弗H9、卡罗拉、阿特兹....要买车别错过"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726/15FD3AAA61AB58459F7095C969256E13896DBCE8_size41_w640_h408.jpeg" />



朗逸、轩逸等众多对手已然更新换代,作为常青藤的丰田卡罗拉自然也不会落后。全新基于TNGA架构的新一代卡罗拉将于8月初正式上市。

新车倒是没有像轩逸那样走的“小号旗舰”的风格,而是以全新的姿态再次走了一遭卡罗拉自己独特的风格,犀利的刀锋大灯依然会成为未来标识性的存在。

除了换装了全新的平台与样貌,新车还将原来扭力梁换成了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加持,相信会让原来那平庸的卡罗拉多一份性格。

沃尔沃 V60

上市时间:8月6日

新车亮点:“雷神之锤”上线

8月重磅新车丨<a href=哈弗H9、卡罗拉、阿特兹....要买车别错过"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726/6E04106BFA2C07DCFE299BFDB4E9E5FBEC9ED3F9_size53_w640_h435.jpeg" />



国内对于新V60的呼声还是蛮大的,毕竟V90、V40早就换装了“雷神之锤”,只有价格、空间适中的V60却还迟迟停留在上一代的模样。

新款V60依然以进口车的身份出现,基于SPA架构研发而来的它,也可以看做是新款S60的旅行版车型。除了换了全新的竖条型进气格栅外,整体基本与全新S6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新车尺寸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为2872mm,相比老款的长度和轴距还增加了126mm和96mm,整体气质更为修长。

在动力方面,由于受到国内政策的限制,新车预计入华后将只保留2.0T的T4/T5/T6插电混动车型可供选择。

马自达 阿特兹

上市时间:8月3日

新车亮点:做工更细腻、隔音效果更佳

8月重磅新车丨<a href=哈弗H9、卡罗拉、阿特兹....要买车别错过"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726/18DF1FFB06C113F69DCF70C12E910440D0662D2F_size42_w640_h434.jpeg" />



时隔五年,雅阁、凯美瑞、天籁等竞品车型已经迎来了换代改革,阿特兹这款技术宅也终于坐不住,迎来了一次相对较大的中期改款。

新车造型上的变化不算大,不过新的中网大灯镀铬条的组合,却要比老款立体多了。ALH自适应大灯的微调,可让探头更快的识别车辆、物体,以及时改变照明状态。

车内的变化则主要来自于用料的升级,尤其是大量奥司维材质的应用,给整车的格调拔高不少。

动力方面则变化不大,事实上,这一代成熟的创驰蓝天也没啥可变的。不过NVH的提升,倒是给整车的隔音效果带来了新的惊喜。它还是那个原汁原味的阿特兹,只是新款的它,让人更加舒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