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速收费员每天要笑500次,为了生活不容易

2019年07月26日 10:51: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最近,浙江宁波某高速路收费站的一名男收费员微笑送行的视频火爆网络,因为笑容极为“标准”,面容憨厚,网友们纷纷称其为“中国版假笑男孩”——一个没有感情的微笑机器。

null


不得不说,这个大叔实在可爱。近日,该收费站收费员也表明了事情真相,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收费站已经推行了10年的微笑服务,并会纳入业绩考核,每天几乎要笑500次才行。当然了,这一切都是会被摄像头监控下来的,所以一定要够标准才行。就冲这个指标,谁能笑得自然啊。

null


其实,类似的收费站微笑服务已经非常常见了,还记得之前就有一位坚强的小姐姐因此上过新闻。因为有车辆在收费站内熄火,她离岗帮忙推车耽搁了几分钟,没想到回来后就被不明真相的后车司机骂了一顿,在微笑送别司机后,她也终于流下了委屈的泪水。

null


收费站推出微笑服务,主要就是为了缓解等候司机的情绪,毕竟收费站堵车是常有的事儿,大家也难免焦急,所以就特意培训收费员以微笑来缓解司机的情绪。可以说,为了生活都挺不容易的。

所以,在这里也建议各位司机不要随意对收费员发火,收到微笑,回敬一个微笑,这也是对他们的尊重和理解。话说回来,这些微笑还是要珍惜一下的,毕竟,马上就要全国普及ETC,实现不停车收费了,以后这些可爱的微笑我们还可能见不到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