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在美国的“大表哥”换代了

2019年07月26日 10:53: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null


近日,五菱宏光在美国的大表哥——科尔维特,发布了全新一代。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科尔维特的车头相比上一代明显短了很多,这是因为新车的发动机布局改成了中置,车头不再需要塞下体积庞大的V8发动机,所以就缩短了很多。

null


另外,全新一代科尔维特的车身线条相比上一代明显要优美了,肌肉感被削弱,有些意大利跑车的味道。车尾的排气相比上一代也有所收敛,不再是个性的中置四出,而是较为常规的双边共四出布局。

null


车身材质方面,全新一代科尔维特的车身多处使用到了碳纤维、玻璃纤维以及树脂材料,增加强度的同时也进一步减轻重量。

null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科尔维特的变化也挺大,相比上一代要豪华很多,车内很多地方都用皮革进行了包裹。此外,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以及电子挡杆的出现,也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null


另外比较有特点的地方是,在副驾驶这一侧设计有一块挡板,上面还布满了各种功能按键,感觉操作起来会比较麻烦,看来美国人还是不太擅长细节设计。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科尔维特搭载一台代号为LT2的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02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以换挡速度快著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使得信新车的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当然如果你舍得花钱,还可以选装更强的悬架系统、刹车系统、冷却系统、排气系统以及电子差速器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