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点赞长安欧尚汽车号成功入轨,2020款科赛售价8.68万起上市

2019年07月26日 11:09:03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7月25日,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成功入轨,这不仅代表着中国航天真正打入世界航天商业竞争格局,将促进中国航天进入高速发展阶段。而长安欧尚X7也成为中国汽车品牌首个进入太空并完成太空试验的汽车产品。有意思的是,在得知“长安欧尚汽车号”成功入轨后,马斯克也对此事进行了点赞。

null



null



据悉,长安欧尚X7将在强震动、超低温、强辐射的严苛太空条件下进行试验,相关实验数据将会成为长安欧尚汽车快速移植航天科技的技术创新新起点,也将为汽车行业带来创新突破口。同时,长安欧尚X7未来还将推出“航天版”专属车型,在车身材料应用以及高科技智能化配置上给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体验。

null



而为了庆祝“长安欧尚汽车号”成功入轨,2020款长安欧尚科赛也正式宣布上市。作为一款长轴距5座大SUV,新车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的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8-14.58万元。值得关注的是,新车还推出1000台火箭探索限量版,售价为14.58万元。

null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内外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外观依旧采用了简洁硬朗的线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格栅设计,显得大气十足。而新车在细节上也进行了调整,不同材质的运用让整车更显精致。

null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科赛的长宽高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在同级别产品中有一定优势。而且新车还提供了6座和7座版本,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进一步符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null



而在内饰方面,2020款科赛的设计和布局也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采用了左右对称的中控台,另外10英寸的竖向中控大屏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科技感。而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时尚感。此外仿皮座椅、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以及全景天窗的配备,让新车更具豪华感。

null



而在安全性能方面,2020款科赛以C-NCAP五星安全认证为基础,搭载了AEB自动紧急制动、电子驻车与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EPBi)、上坡辅助、360°全景影像等,让驾乘者能够从容的面对各种路况及风险,让日常的行车生活更加安全。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了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并且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前这款动力系统已经得到充分的市场验证,稳定性、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均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而在售后方面,长安欧尚还推出了“欧尚车保宝”服务产品,用户可享六大权益、三保省心,通过欧尚style APP一键购买享用。

写在最后

此次“长安欧尚汽车号”成功入轨,不仅成为长安欧尚汽车代表汽车行业真正能够移植航天科技的标志性信号,更是长安欧尚汽车“向尚而行”品牌战略的重要体现。未来随着航天科技在汽车产品上的搭载以及多项智能科技的搭载,长安欧尚汽车的产品力也更加值得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