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领克品牌全系搭载 高德地图成高端国民车智能化标配

2019年07月26日 11:20:0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7月25日,WEY技术品牌暨2020款VV6上市发布会举行。作为2020款VV6智能升级的一环,新车全面搭载高德地图车机版,通过基于实时路况的导航规划和深度结合车辆自身数据的个性化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智能、便捷的导航体验。据了解,从2020款VV6开始,未来WEY品牌旗下车型都将与高德地图深度合作,高德地图车机版将成为WEY品牌车型的智能化标配。

作为长城吉利两大中国品牌领军车企旗下的高端品牌,WEY和领克从诞生之初就受到行业和用户的广泛关注。WEY和领克不仅是中国品牌向上突破品牌天花板的积极尝试,在汽车"新四化"的背景下,更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中国汽车的战略选择。

早在领克01上市之际,领克就宣布与高德地图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开发未来多款车型的车载导航系统,并在地图数据、导航引擎、交通大数据等方面展开积极的合作与探索。随着此次WEY品牌全系搭载高德地图车机版,高德地图已成为高端国民车的智能化标配。

WEY、<a href=领克品牌全系搭载 高德地图成高端国民车智能化标配"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726/BE5ADBFF4F4EE4F5DF5B0A0081958E443055B9B8_size15_w640_h240.jpeg" />



以WEY首款搭载高德地图车机版的车型——2020款VV6为例,除了实时路况躲避避堵、实景路口大图、明星语音、组队出行等功能外,通过与车辆系统的深度融合,带来更加场景化的出行体验。2020款VV6上的高德地图车机版,能够在中控屏、仪表盘等多屏之间联动显示,同时还能与车辆油量、大灯等信号联动,实现大灯开启时智能切换日夜模式、在油量不足时自动推荐附近加油站等功能。

WEY、<a href=领克品牌全系搭载 高德地图成高端国民车智能化标配"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726/846F543373C0608FB8DFD816A8302D2E0432EA60_size21_w640_h240.jpeg" />



作为继TV、PC、手机之后的"第四中心",汽车正在从出行工具转变为出行服务的平台和载体。在这种从工具到服务的转变过程中,基于位置信息的体系化互联网能力逐渐成为汽车行业下一步竞争的关键所在。因此,高德地图正积极推动车载导航联网化进程,并基于自身在大数据和云计算上的优势,与汽车厂商展开广泛合作,为汽车行业合作伙伴赋能。

据QuestMobile 2018年12月数据,高德地图月活跃用户已超过4亿,平均每天为用户提供高达3.4亿次的出行路线规划。无论出行的用户规模还是使用频次,高德地图均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

汽车方面,目前,高德地图已与国内全部主流汽车品牌达成合作,成为"汽车标配"。在自动驾驶领域,高德地图不仅在高精地图的采集里程和精度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更率先在国内实现高精地图的商业量产交付。

在高德地图副总裁、AMAP平台事业部总经理韦东看来,在汽车从工具向服务的转变过程中,车企和互联网企业的融合将越来越深入。"高德将一直采取开放的态度同业界厂商进行合作,用十余年积累的互联网能力和出行服务经验,为汽车业伙伴赋能,以共同建立更好的生态系统,带动汽车业不断"升级",为汽车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韦东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