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我已经坐上火箭上天了!

2019年07月26日 11:58: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7月25日13点00分,酒泉发射场,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缓缓升天后,并成功入轨。这枚外观印有“长安欧尚汽车号”的火箭,不仅是世界首枚由普通民众点火发射的火箭,上面还载有首个进入太空并完成太空实验的中国汽车产品——长安欧尚X7

<a href=长安欧尚X7:我已经坐上火箭,上天了" src="http://e0.ifengimg.com/12/2019/0726/E19273B386E00C7853901024DF9868B189548D6C_size34_w554_h365.jpeg" />

长安欧尚汽车方面表示,本次企业与星际荣耀联合发射任务——“长安欧尚汽车号”,将是长安欧尚汽车代表汽车行业真正能够移植航天科技的标志性信号。

据悉,长安欧尚汽车将在智能驾驶、航天材料应用、航天模拟\试验验证体系三个方面进行创新开发与应用。本次长安欧尚X7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首个登陆太空的汽车产品,既完成了本次联合发射的首次落地试验,同时,也真正意义上打开了航天领域与汽车领域技术融合开发的大门。

值得注意的是,发射当天,长安欧尚汽车还一口气发布了“长轴距5座大SUV”2020款科赛共6款精品车型,售价区间为8.68万元-13.68万元。同时,为助力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成功入轨,推出1000台火箭探索限量版,独立售价14.58万元。

<a href=长安欧尚X7:我已经坐上火箭,上天了"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726/4CE96EEFDE99BA24AE108FA6E28A02014986352E_size36_w554_h369.jpeg" />

如今中国品牌的竞争已步入全新的阶段,同时市场份额被不断合资所蚕食的形势下,也倒逼着中国品牌必须加大创新的力度,以应对挑战。

为此,作为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的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无疑要思考如何在共享长安汽车研发、生产制造、供应商体系之下,打造出品牌独有的差异化与核心竞争力。

作为长安欧尚转型升级以来所推出的首款车型的升级版,2020款科赛除了在内饰细节设计及配色上进行了品质升级,提升了家庭使用的场景氛围;同时还在车型配置及价格上结合用户需求做出了重新优化匹配。

长安欧尚汽车看来,市场上绝大多数SUV产品均号称家用,但并未满足家庭用车的基础诉求。对于中国家庭使用场景而言,空间舒适性、安全性及动力综合性能是对产品的核心使用诉求。

<a href=长安欧尚X7:我已经坐上火箭,上天了"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726/B7B4B9A48903FEA2A474AF5DFBFA4267E0AB36F5_size32_w554_h408.jpeg" />

为此,2020款科赛以2800mm的统计最长轴距保证车身空间(尤其是二排空间),同时二排可前后滑动,对于有老人或者小孩的家庭用户十分适用。后备厢空间可扩展,给家庭出行提供更多的使用空间,足以应对家庭用车的多种场景。此外,2020款科赛也提供了6座和7座版本,多变灵活的座椅组合更适合中国家庭用户日常出行。

<a href=长安欧尚X7:我已经坐上火箭,上天了"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726/1597AFCD74D630F5773A9A15A05E39740E862FD5_size29_w554_h391.jpeg" />

动力方面,2020款科赛搭载的长安1.5T蓝鲸发动机,不仅有着领先同级的升功率,在爬坡及超车有更强的底气,而且高水平的热效率带来出色燃油经济性表现。此外,相比于同级竞品的双离合变速器,全进口的爱信6AT变速箱,在反复的刹停以及起步中优秀,响应快,换挡更加平顺,对于家庭用户来讲驾乘稳定舒适性好。因此科赛满足了家用SUV动力强劲、经济省油的需求。

伴随2020款科赛的上市,长安欧尚正式推出“欧尚车保宝”服务产品,用户可享六大权益、三保省心。用户通过欧尚style APP支付5888元一键购买“欧尚车保宝”,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维修、终身钣喷礼包、终身生日礼包、终身车审代办、终身免费违章查询等六大权益服务。同时针对个贷、置换用户,还将有个贷最高7000元,置换最高10000元的优惠政策。

<a href=长安欧尚X7:我已经坐上火箭,上天了"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726/B69BB239BE49F918DC065DCF704C7CC70011507E_size39_w554_h368.jpeg" />

目前,长安欧尚汽车还致力于构建“N·2S+1·2S+X·house”的全新渠道以及客户服务体系,通过互联、交流、互动体验满足用户轻松实现购车需求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休闲、娱乐等全方位高端服务,计划到2020年,将建成1000家全新的体验中心,推动长安欧尚汽车渠道的全面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