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全新智慧用车生态,售价12.1万起,哈弗H6 Hi-Life新车图解

2019年07月26日 13:38:02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7月22日,搭载了全新Hi-Life车机网联系统的哈弗H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售价为12.1-13.6万元。外观造型等方面基本与现款其它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内饰配置上配备了百度远峰智能网联系统,这套车机网联系统主要针对语音交互、小程序、导航、娱乐等功能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比现款其它在售车型,哈弗H6 Hi-Life版车型最大变化在于配备了百度远峰智能网联系统,在如今消费者更加注重人车体验的车联网功能上得到了全面升级,能够给予车内乘客更为丰富与便捷的体验,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哈弗H6在同级车型中的产品竞争力。对此,各位网友如何看待此次搭载了全新Hi-Life车机网联系统的哈弗H6,不妨在评论区留言。

了解有关此次搭载了全新Hi-Life车机网联系统的哈弗H6更多信息,请看我们为大家做的新车图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