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落地的中级车,这三款标杆无可撼动

2019年07月26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相对于紧凑型车(A级车)和中大型车(C级车),中级车(B级车)因为合适的车身尺寸和宽敞的空间成为家庭用户的理想选择, 而20万落地的合资中级车成为消费者首选的对象。

如今20万落地的合资中级车可选择的非常多,本田大众丰田日产红旗雪佛兰别克斯柯达现代雪铁龙等,甚至凯迪拉克也有,但如果论产品的综合水平,以下三款标杆的地位可以说无可撼动。

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1-30.91万

市场优惠价:14.11-26.41万

2019年1-6月累计销量:78721辆

大众-迈腾是当之无愧的中级车标杆,无论是外形内饰设计,还是做工用料,或者动力操控油耗等等,迈腾都能达到一个非常均衡且领先的水平,当然,许多日系车也曾频频挑战迈腾的地位,但都无法替代,因为作为一款德系车,迈腾还有与生俱来的扎实感,厚实的车门安全感十足,稳重的底盘即使高速行驶也非常稳健,这是日系车所缺乏的。

相对于保守的日系车,德系车喜欢使用一些新技术,比如迈腾的TSI+DSG,早些年这些新技术确实伴随着烧机油、顿挫等问题,但经过多年的优化革新,这套动力总成已经非常成熟,并且应用在大众集团旗下多款车型上,动力表现优异,油耗方面也与日系车处在同一水平线。

如果要说缺点,那就是迈腾的保养费用比日系车要高一些,即使不少车主对这点颇有微词,但出众的品质依然让不少消费者买单。如今的迈腾终端优惠力度非常大,性价比非常高,2019年1-6月累计销量78721辆,虽然销量上同级还有更高的选手,但迈腾的标杆地位是无法动摇的。

本田-雅阁

厂商指导价:16.98-25.98万

市场优惠价:16.48-25.38万

2019年1-6月累计销量:111968辆

本田-雅阁很早就进入了国内,如今在售的是第十代雅阁,在市场上有着广泛的人气和知名度。本田-雅阁有着自己的忠实粉丝,一方面是因为它可靠、经济又保值,一方面它兼顾了操控和舒适,因此受众面非常广,作为家庭用车,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能得到不错的体验。

我们常说日系车在技术的应用上比较保守,但雅阁在这方面要比日系对手要开放一些,比如早些年将VTEC发动机同步引入中国,又比如将最新的1.5T发动机普及,因此雅阁在性能和油耗方面都有优异的表现,受到消费者认可,销量爬升很快。

如果要说缺点,网友也有吐槽高速噪音大、悬挂偏硬、底盘低,不过这也是雅阁一贯以来的特点了,当然,懂哥还想加一条,像这类日系中级车底盘给人的感受都无法达到德系车的扎实稳重感,当然这也跟日系车的造车理念有关系。即便如此,雅阁在2019年1-6月累计销量111968辆,相当不错的水平。

丰田-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7.98-27.98万

市场优惠价:17.98-27.98万

2019年1-6月累计销量:85396辆

丰田-凯美瑞也是国内消费者比较认可和喜爱的中级车,发展到如今已经推出至第八代,如果说以前的历代凯美瑞都是在舒适性上大做文章,而到了第八代,凯美瑞也不再偏执于舒适这块,而是将操控和舒适兼顾起来,相信这方面也是为了适应年轻用户群体的需求,因此,第八代凯美瑞已经不是“大叔”的专属,年轻人也可以开起来。

丰田-凯美瑞继承了丰田车可靠耐用、经济省油的特点,特别是可靠性方面,凯美瑞可以说将这个理念贯穿到底了。它搭载的发动机还是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引擎,在动力方面虽然够用,但显然无法媲美同级涡轮引擎,不过这些自然吸气引擎应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油耗方面还是达到同级优秀水平。

如果要说缺点的话,那应该是价格方面,真的值得入手的2.5L车款已经到了22万左右,并且全系都没有优惠,这将损失不少消费者。从销量上看,2019年1-6月,凯美瑞累计销量85396辆,还是一个比较理想的成绩,不辱“凯美瑞”之名。

你最喜欢哪款中级车呢?

这些SUV款款高颜值,其中一款4.59万起步

轴距2米7,价格不超10万,这些家用车真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