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成为品牌全新旗舰 奔腾T99实车照

2019年07月26日 14:04: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T99量产版车型延续了此前亮相的概念版车上大量设计元素,镀铬装点的8边型点阵式格栅看上去颇具气场。

新车或将定位于中大型SUV,作为品牌未来的“大哥”级车型,T99前脸设计具有不错的气场,LED灯组下方造型有两个进气口,配有日行灯和“X”翼片装饰。

大灯组眼角处向后延伸出一条笔直的腰线至后尾灯组,新车配有悬浮式车型,较为倾斜的D柱由镀铬饰板装饰。

车辆尾部整体为方正的造型,向外突出的贯穿式LED尾灯视觉上较为立体,搭配双边共四出的尾喉设计和两侧竖长的尾灯带,整体显得有一定的威严感。

T99内饰中控前方三块屏幕基本取代车辆大部分物理按键,劣势是在行车过程中容易让驾驶员造成误触,具体的使用体验和车机系统响应速度还需等车辆上市后进一步验证。动力方面,新车可能将搭载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24马力,满足国VI排放标准。目前新车信息有限,小哥会持续关注该车型并为大家带来后续报道。(图/微博@汽车营销分析;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