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即正义 小哥带你看宝马X4

2019年07月26日 14:04:4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前脸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样子,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辨识度很高。天使眼大灯依旧那么犀利,并且带自适应远近光调节,点亮效果自然不用多说,造型还是比较帅气的。

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63/1926/1632mm,轴距为2864mm,前轮胎规格245/45 R20,后轮胎规格275/40 R20,最美最撩人的就是它的侧面姿态,喜欢它的人都懂。

尾部设计上,车尾造型流畅,细节处熏黑的尾灯点亮效果不错,下方银色护板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

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同时M运动方向盘及标志性的悬浮中控屏辨识度很高,虽然并不是最新的宝马家族内饰风格,但这套经典的内饰依旧很有豪华氛围。

在座椅方面,前排配备了真皮座椅,并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及腿托、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还配备座椅记忆功能。

它配备的可开启全景天窗是最合适不过了,有效的增加了车内通透感,给驾乘者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后排座椅角度可调节,它的坐垫长度也很合理,长时间乘坐腿部不会因支撑不够而感觉到累。不过和普通SUV车型相比,头部空间会受到溜背造型的影响。

作为一辆中型SUV,需要应急也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装更多的物品。

宝马X4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和五连杆后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T高功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0L。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轿跑车型显然能够满足一部分人对于个性的需求,牺牲一部分空间可以带来更好看的皮囊,何乐而不为呢?再说了在这个价位如果选择一辆轿跑SUV也就剩宝马X4奔驰GLC轿跑了,至于怎么选,那就看个人喜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