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致时尚的“奶爸车” 小哥带你看别克GL6

2019年07月26日 14:08: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依旧是浓浓的别克风,家族飞翼式中网特别的吸晴,该车前大灯为卤素光源,要是换成LED大灯那就更好了,精致感会进一步提升, 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脸造型基本满足大众审美。

它的车身尺寸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 轮胎规格为205/60 R16 。车顶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造型,看上去非常的时尚。

尾部方方正正,俨然一副MPV该有的造型,细长的镀铬饰条贯穿两侧,突出了不错的层次感。

内饰采用双色搭配的设计,突出层次感及居家风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头部气帘、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全景天窗、自动头灯、发动机启停、自动空调等配置。

在座椅方面,前排配备了织物座椅,没有皮质座椅显得“高级”,但冬天不冷夏天不热也是一大优势。

通透的全景大天窗是一个亮点,采光率非常的棒,一家人出游轻松惬意。

这款车型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也方便了第三排乘客的进出。

作为一辆MPV,满员出行时后备厢空间略显局促,但放倒后两排座椅后能拓展出更大的空间,需要应急的时候也不会掉链子。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6L,并满足国VI排放。总的来说别克GL6确实是不错的车,颜值过关、空间很棒、实用性配置基本都有,最主要的是现在优惠幅度很大,普遍在20%左右,花一辆紧凑型轿车的钱就能买一辆合资品牌的MPV,奶爸们可以多了解一下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6
别克GL6
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6.99
MP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