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7座+百公里油耗9L的城市SUV还有谁?

2019年07月26日 15:17: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自上市后一直十分高调,22寸大轮毂,六活塞brembo刹车卡钳,三台电动机。不断刷新0-100km/h的加速成绩,吸引了大量关注。当然以上这些说的都是唐DM车型和唐EV。今天我们来褪去全新一代唐华丽的外衣,讲讲燃油版的全新一代唐。

null


唐燃油版车型的定位比较入门,但配置上却一点也不含糊,像我们这台15.99万元的燃油版车型,配置基本上和25.99万元那一档的插电混动车型看齐,吸引力足够强。顶配的插电混动车型和它比起来,也只能在一些细节上面再下功夫增强豪华感,多出的配置例如方向盘电动调节、四向头枕调节和尺寸大一点(14.6英寸)的中控屏幕等,都不怎么显得高调,杀伤力有限。燃油版车型配置确实很给力,好玩的新功能也不少,如果主流的基础功能实用体验能再好一点的话竞争力就相当出彩了,不过这些细节应该挺好优化的,希望后期新车能够完美起来。

null


null


空间方面,虽然笔者并不建议购买这个尺寸的7座SUV,因为被戏称为“狗座”的第三排的座椅的确非常不实用,但是得益于7座的设计,其第二篇座椅的靠背角度有了非常大的调整空间。第三排不使用的情况下,第二排无论是空间合适乘坐舒适度都非常出色。

null


null


整体驾驶感受而言,动力在普通模式下不算出彩,急加速的情况下,涡轮迟滞明显。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深踩油门的情况下降档也不是很积极。

底盘很有韧性,没有过往自主品牌底盘松垮的感觉,尤其是对于路况较差的铺装路面,对于细碎震动过滤的非常好。方向盘有些过于轻盈,在高速过弯和紧急变线时让人感觉缺乏信心。

null


null


在超过200km的试驾过程中,不开启ECO模式,工况条件下,这款7座SUV的油耗为百公里9.5L,可以说作为一款2.0排量的车油耗表现非常出色。笔者本人的高尔夫GTI在工况条件下非ECO模式的油耗也要在9L左右。

鬼扯:比亚迪唐在12.99万-16.99万并不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有很多合资品牌的同级别低配可以选择,但是唐配有,五座,六座,七座。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虽然数不清的媒体对于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毫不吝惜溢美之辞,但是对于比亚迪在传统燃油领域,大量媒体似乎并不关注。笔者认为,新能源汽车的出色是比亚迪的先天优势显而易见。但传统燃油领域比亚迪在近些年也一直没有放弃努力,不断进步的脚步显而易见。也许未来是新能源汽车的天下,但是在当下,修炼好传统燃油汽车这一“内功”才是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