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过智能安全诠释品牌之道: 看WEY的“变”与“不变”

2019年07月26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上海的一家麦当劳,当你站在餐台前点完美食,已经无需掏出手机埋单,只需要走到自主付款设备前,通过人脸认证,几秒内就能完成付款。

纽约中央公园是慢跑者的天堂,你带上最新款的蓝牙耳机设备,一位实时的健身教练伴你左右,它不仅会根据你跑步的实时速度给你建议,甚至还会为你播放你最爱的音乐,甚至说些笑话将你逗乐。

null


每天迎来送往的机场,长相甜美的航空公司地勤亲切地为你解决着各种问题,不管再刁钻的顾客,它总能微笑应对,甚至还会在解决问题的当下,给旅客提供实用的行程建议,是的,和以往不同之处在于,这位地勤可能只是一台高精度的引导机器人。

null


在地球的每个角落,有关于AI的革命正在展开蝴蝶效应,即便是小小的改变,也会在我们身边形成巨大的风暴。 从衣食住行到尖端科学,互联网已经成为世界的主宰,而人工智能无疑也将成为世界的下一个“爆点”。

null


借助于5G的发展,人工智能翻天覆地,这样的热潮也弥漫在汽车市场。7月25日,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再次迎来高光时刻,正式发布WEY技术品牌“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的重磅发布,2020款VV6也正式上市。作为这款Collie技术品牌赋能下的首款产品,2020款VV6提供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4.8 -17.5万元。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凤英全面解读“WEY品牌的‘不变’与‘变’”在市场竞争中,WEY始终坚持产品安全的发展理念,顺应消费需求,解决消费痛点,扩大产业布局,为时代发展而变。

null


创新求变Collie技术品牌成为产品科技标签

从2016年WEY品牌诞生到现在,WEY一直是中式豪华的领导者,这一次,WEY再度占道C位,发布全新技术品牌“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这是首个以智能安全技术为核心的技术品牌,标志着WEY品牌的“智能安全战略”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它为消费者构筑最大的安全保障。正如王凤英总裁表示:“Collie技术品牌,不仅成为产品的科技标签,更要成为全球领先的技术品牌。

null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汽车市场中,5G正在加快脚步被应用到生活中的各个领域。现在,各大汽车品牌正在加大对这一技术的应用,通过智能科技改变原有的汽车生活,相比之下,WEY再次成为这一领域的“领跑者”。发布会上, WEY品牌智能安全副总工程师宾洋对其进行了全面解读,他表示,Collie技术品牌涵盖生命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与环境安全,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维度关怀与守护,践行WEY品牌“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的承诺。

null


同时,Collie技术品牌视觉形象“牧羊犬”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值得一提的是,Collie技术品牌获得行业专家的高度赞赏和广泛认可,其中,来自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实验室首席研究员邹昕在发布上表示:“作为中国高度关注信息安全的品牌,WEY通过不懈的努力使其成为国内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水平的新标杆,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安全保障,为行业发展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

null


承诺不变WEY坚守“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

此次活动中,另一个重头戏是搭载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的2020款VV6。作为WEY家族全新力作,这款新车前进气格栅做出的一些调整,造型更像是古代的“锁子甲”,显得更加立体,精致。

null


在前大灯组的设计上,2020款WEY VV6的高配车型更是搭载激光大灯,在ADB功能下,当车速超过40km/h时,大灯会监测来向车辆,并自动调整远光照向区域范围;当车速超过75km/h时,可以自动开启激光辅助远光,强化照明效果。此外,19寸轮辋由之前的单色设计改为双色,造型更加动感。LED尾灯组内部通过结构的小幅调整,看上去更加具有吸引力。

null


内饰设计上,新车除了新增一个配色之外,主要将中控显示屏由原来的9英寸调整为12.3英寸,而液晶仪表盘也更加富有科技感。然而,最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动力方面,除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之外,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Ps,峰值扭矩为387N·m。与老款车型相比,这两个数据分别提升了30Ps和32N·m,而这主要源于对电控双流道涡轮增压、新电控系统等新技术的加入。

null


另外,在智能化方面,2020款WEY VV6也显示出了更强大的实力。其中,高配车型配备的车内摄像头可以让车主远离车辆时,通过手机查看车辆信息,这对于习惯将贵重物品放置在车中的消费者来说更加实用。

null


而人脸识别摄像头的加入则可以自动识别驾驶员身份,并作出相应调整,十分具有人性化。此外,这颗摄像头还可以实时监控驾驶员状态,当驾驶员走神时,会发出声音进行提示,保证了交通安全。总之,2020款WEY VV6通过对车辆智能方面的提升,让这消费者的行车更加安全。

null


鬼扯:WEY把触手可及的豪华带给中国人,把中式当代豪华带到全世界。?现在,WEY品牌开始走向智能技术发展的高位,从开创者逐渐成为引领者。同时,在坚守初心“不变”和顺应潮流的“变”并济中,WEY砥砺前行,不断助力中国品牌实现向上突破,引领中国智造前行不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