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是豪车却“一身名牌”,1.6吨和沃尔沃一样结实,或13万起

2019年07月26日 16:07:05
分享到:
来源:六臂车服

近几年来,中国品牌在汽车行业的的快速发展是我们大家都有目共睹的,不少新车型的问世也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多样化的选择,由此我们明白,最了解中国消费者的还是自主品牌的汽车厂商们,所以为了进一步的寻求突破,大家都在使足了劲去挖掘高端用户,以期待打开更大的市场。在这方面,观致称得上是中国自主品牌高端化的先行者,但是由于定位模糊不清的缘故,让这位走高端化的产品走向了下坡路。不过尽管是如此,观致旗下的车型依旧不容小觑,特别是观致5,虽然不是豪车却“一身名牌”,1.6吨和沃尔沃一样结实,只13万起步。

null


首先,从品质上来说,观致5的产生也是奔驰工匠精神和造车理念的集中体现,为此,奔驰威霆还提供了 六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这点好评,同时,全车可见尤为成熟的车身零部件,而且它还被观致赋予了一派细腻而扎实的车身结构,从而使得其在整车品控方面和沃尔沃相比也是不落下风。

null


其次,就时尚感和便利性而言,观致5所营造的回头率是蛮高的,特别是现在消费理念的年轻化,所推出的新一代观致5自然也是带有“时尚”“年轻”的标签。外观绝对是观致5最大的优势,见仁见智的说法在观致5身上不成立,这款车买的就是回头率。圆润的前脸设计风格符合家族的设计风格,中网的环形网格灵感是源于中国的祥云造型,中间带搭配上自身品牌的logo,很好的提升了辨识度。细节方面,包围式的镀铬装饰连接大灯,再辅以下格栅和雾灯的巧妙搭配,共同点缀着前脸的特点。

null


从侧面上来说,观致5整体采用了笔直的线条设计设计,能很好的体现出车身的商务和优雅,而贯穿尾灯的腰线能够很好的烘托出车身的”立体感“,C柱和D柱也采用了很好的线条进行过渡。而拥有长宽高为4600×1869×1676mm和2710mm轴距的观致5,不仅进一步点缀着外观修长感,更是拥有更加令人满意的大空间,同时电动尾门、全景天窗、BOSE音响系统、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前排车窗一键升降、胎压监测、电动座椅、侧气帘、无钥匙进入等实用配置均是出现,由此换来的便利性仍是值得肯定的。

null


再者,就舒适性和性价比而言,得益于这样空间,辅以包裹性和支撑性出色的座椅,得以使得成员在行驶途中的乘坐质感有所保障,再将视觉转向于内饰。搭眼一看,观致5的内饰设计源于观致3,整体风格偏向简约,不过在细节方面调整较多,用料也是值得肯定。中控面板以软质搪塑工艺覆盖,给予用户的直观感受还是比较正向的。方向盘符合当下最为流行的三幅式设计,并配备多功能按键,在便利性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这次最为值得考究的就是8英寸镶嵌式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搭载了斑马智行车机系统,不仅拥有了车联网功能,在娱乐功能和人机交互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null


自然,一流的品质和安全性,令人满意的颜值,就被认为是好车,未免有些牵强,不妨将视觉回归于产品力和性价比之上,也就一目了然。动力方面,观致5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提供了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供用户选择。值得一说的是,这台发动机的调性和奇瑞的1.5T发动机有点类似,在低速状态下需要突然变道加速涡轮并不能马上介入,而是需要迟滞上3秒左右动力才开始澎湃而至。不过在日常驾驶方面还是能达到优秀的水准,再结合上无虚位的支持四方调节的方向盘和无顿挫感的变速箱,以至于使得其行驶品质也是值得称赞的。

null


开过观致5的车主表示:买这车主要还是因为这外观,外观很激进,非常的有魅力。内饰不错,全车好多都是软性材质包裹,做工棒手感好,给人非常高级的感觉。动力平时自己开的时候还好,起步利索加速度也很大,转速也还可以,但坐满的时候,就有点费劲了。操控目前来讲,感觉还不错,虽然车身很长但转向时候很稳,方向盘很轻指向精准,油门和刹车也挺好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