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狂跌460亿,“二当家”离职,官方:下半年仍有望盈利

2019年07月26日 16:18: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就在昨夜,特斯拉又火了了......不过这次不是因为自燃,而是特斯拉的股票跌了。开盘直接跌超12%,后续一度跌幅达14.73%,市值蒸发超68亿美金,折合人民币超460亿元。

原因也很明了,特斯拉二季度业绩未达预期。然而祸不单行,特斯拉的“二当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CTO)杰弗里·斯特劳贝尔也同时宣布离职。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今年的股票价格已累计下跌超过30%,昨夜的狂跌,基本上算是彻底崩盘了。

今年对特斯拉应该是灾难性的一年,从电池自燃问题,自动驾驶事故到交付拖延等一系列问题都没有撼动其在全球电动车市场的巨头地位,但一高管的突然离职从而引发的连锁效应却导致了突然的崩盘是谁都没有料想的,由此可见杰弗里·斯特劳贝尔对于特斯拉的重要性。

虽然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业绩不佳,营收,盈利都没有达到分析师的预期,但特斯拉方面仍然表示下半年有望盈利。其预计新能源汽车销量将在下半年呈上升趋势,既定目标也依旧在36万至40万台的销量。不过根据前六个月的销量来看,剩下的时间,特斯拉得每个季度销售至少10万台才能勉强达成目标。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