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纯电动ID3售价公布,宝马i5续航或达700公里

2019年07月26日 16:21: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跨国车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可谓火力全开,大众汽车声称,其ID3电动掀背车的预订量在短短24小时内就超过了1万辆,宝马iNEXT SUV量产版谍照曝光,编辑就带大家一起看看。

大众纯电动ID3德国售价公布,中国市场无缘

日前,大众I.D.系列首款车型ID 3开启预售,此次开卖的为ID 3 第一版(限量30000台,暂未介绍公布详细细节),价格约40000欧元(约30.54万人民币),标准版的ID3价格约30000欧元(约22.91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ID3和高尔夫区别不大。发布版的购买者可以有四款车身颜色选择,发布版的基本款将包含语音控制和导航功能,而高配版将适配大众首个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双色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全景车窗等功能。

null

续航方面,新车根据大众MEB平台打造,未来将提供入门、中配、顶配3种不同版本,对应WLTP续航里程为330km、450km、550km。

质保方面,大众表示,ID.3和其他即将推出的ID系列车型电池保证期为8年或16万公里(10万英里),电池的最低充电容量依然维持在70%之上。

null

ID3可视为e-golf的替代车型,新车最早有望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估计2020年年中在欧洲正式上市,现在大众ID3不考虑在中国和美国商场推出。

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公里,宝马i5曝光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iNEXT SUV量产版的外观和内饰谍照,从这套最新的谍照来看,该车尺寸或将大于宝马X5,同时概念车所展示出的部分设计理念均出现在量产车当中,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并且有望命名为宝马i5。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打破宝马现有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加靠近iNEXT概念车,例如纤细的前大灯组以及尺寸更长的双肾型格栅,不过我们不排除所谓的格栅设计将采用封闭式。

null

内饰来看,新车已经更换了未来即将量产的全新多边形方向盘,并采用独特的双辐设计,此外中控台似乎并没有进入量产状态,但我们也能够看出量产车完全不同于现款宝马燃油车的设计语言,预计将更有未来感。

null

根据此前信息来看,宝马iNEXT计划于2021年在德国丁格芬工厂量产。新车将基于全新的纯电动平台,并配备第五代电驱动系统和专用的悬架技术,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公里。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