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号升空,新科赛上市,长安航天科技触手可及

2019年07月26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7月25日13点00分,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成功入轨,从最初的"东方红"再到如今的"长安欧尚汽车号",短短的几十年时间我国的航天科技从"遥不可及"变成了"触手可及",而伴随着火箭升空,2020款欧尚科赛上市。

null



8.68万,中型SUV的不二之选

我们看向如今十万以内的SUV市场,大多数都是一些小型或者紧凑型SUV,而科赛却以中型SUV的尺寸杀入小型SUV市场,4830*1868*1775,这样的尺寸在十万以内SUV阵营中格外出彩,5、6、7座三种版本也能满足消费者应对各种条件的需求,得益于尺寸和轴距方面的优势,科赛的空间性和实用性是这个价位其它车型不可比拟的。

null



而此次迎来的全新科赛不仅全部升级了国六,而且在价格问题上也是进一步下调,老款车型售价9.38万-14.58万,而新款车型的售价为8.68万元-13.68万,并且伴随着"火箭升空",科赛还推出了火箭探索限量版,售价14.58万,限量1000台。在此基础上所做出的外观、内饰升级也相当于是"白给",升级国六不加价已经很不错了,像科赛这样价格不增反降的还是头一位。

null



蓝鲸动力,真正的"中国芯"

在自主品牌汽车开始发展以来,就备受国外品牌技术封锁压制,长时间以来我国发动机行业一片昏暗,但近几年来各大车汽车厂商的发动机技术纷纷突破,届时"蓝鲸动力"横空出世,2017年"中国芯"十佳发动机评选中,蓝鲸2.0T入选,而这也是榜单中唯一的2.0T发动机,至此,我国的发动机技术不再抬不起头,我们也终于有了能"上得了台面"的2.0T。

null



而科赛身上所配备的1.5T发动机也同样是"蓝鲸动力"中的一员,178匹马力的数据在这个价位车型中相当出色,扭矩也是达到了265N·m,与之匹配的则是6MT和6AT两种变速箱,6MT在市场中经过千锤百炼,也绝对是这个价位车型中手动版本的不二之选,6AT换挡逻辑清晰,顺滑,在行驶质感上也是一大加分项,至于该选择哪款,还是要看消费者的自身需求。

null



配置拉满

新科赛在内饰氛围上并未做太大调整,基本上依然是以简洁、科技风为主调,而在内饰用料问题上,大家也不用担心,作为自主一线品牌,长安绝对值得信赖,10英寸中控大屏格外亮眼,并且科赛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感应式后备箱、全景影像等等功能,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大灯等行车辅助功能更是越级配置。

null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均有配备,尤其是在CNCAP碰撞测试中,自主品牌SUV获得五星安全评价的车型不足十款,科赛就是其中一位,并且以86.9%的综合得分率稳居十万级中型SUV五星安全最高分,而此次科赛升级到来,也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安全堡垒"。

null



并且购买2020款科赛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维修、终身钣喷礼包、终身生日礼包、终身车审代办、终身免费违章查询在内的六大权益服务,在省心、省钱、省力这方面,新科赛拿出了十足诚意。

null



结语:在过去的一年里,科赛销量并不如意,许多人对科赛也是表示不理解,也总有人质疑"这么大一台车能省油吗"?但从市场反响来看,科赛的口碑绝对超出预期,我不反对在这个价位区间科赛不是唯一的选择这一说法,但在我看来10万以内这个区间的SUV车型缺乏多样化,空间等问题更是一大诟病,但科赛来临后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宽敞的空间、实在的价格,科赛打的不是价格战,也不是配置战,科赛打的是口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