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撞上库里南,安徽隐形富豪也阔气,超豪华车不是只有北上广?

2019年07月26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2019年7月25日上午9点多,合肥滨湖要素大市场附近发生一起车辆相撞事故。一辆标致轿车撞上了劳斯莱斯库里南。据了解,标致车的驾驶员为女司机。事发时,劳斯莱斯车由北向南正常直行在辅道,标致车在右转弯时疏于观察,与劳斯莱斯车相擦。据悉,库里南被撞并不严重,但是因为是豪车,维修费用或要50万元。

null


另外,该辆标致307是08年上的牌,目前残值约1万元,比较诡异的是,该车保险昨晚12点到期,三者险买了50万,因赔付金额过大,保险公司已准备走标准程序,因事发蹊跷,不能排除有骗保嫌疑。事情目前正在处理和调查中,尚未可知,不过我们不妨先看看库里南5月份的销量表现如何。

受中国消费者的汽车消费倾向带动,SUV成为席卷全球汽车行业的浪潮,虽然目前声势有所回落,但顶级豪车市场,SUV的市场方才缓缓开启。从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r以及预计今年下线的阿斯顿马丁DBX正在逐渐进入消费者的视野,而作为他们的老大哥劳斯莱斯库里南在一众“小弟”面前,是一道只可仰望的高山。

null


虽然从去年上市至今,库里南的单月销量一直保持在几十辆的水平,但分布的区域正逐步扩大,数量上也在稳步提升,经济形势的好坏对于富豪们而言,显然不会影响他们及时行乐的兴致。更何况作为全球顶级奢华品牌,劳斯莱斯旗下车型比起一般的家用车,收藏和升值的价值不可低估,即便是作为一种投资保值手段,富豪们一掷千金也是值得的。

那么继今年1-5月份,又有哪些土豪为一睹欢庆女神容颜而一掷千金呢,不妨一起来看看。

null


2月份,作为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全国人民都沉浸在节日的欢快气氛中,但富豪们并没有闲着,全国范围内共有13位车主喜提库里南,保持了他们在工作创业中的热情。正如前文所述,库里南的销量虽然偶有波动,但受中国富豪认可的区域正逐步扩大,譬如西南省份贵州与青海均为首次上榜。

null


令笔者非常好奇的是贵州的这辆库里南最终买家会是谁,要知道中国“辣酱女王”陶华碧也是劳斯莱斯的忠实车主,并先后将古斯特、幻影两款豪车收入囊中,即便作为工业届的顶级艺术品收藏,再多一辆也是极好的,真实情况如何,不妨请当地的网友给我们解答。

null


在经历全年销量最低迷的二月后,春分时节万物复苏,库里南也正式步入销量快速上升的轨道,在绝对数量上,3-5月份库里南的销量呈现“倒V”折线走势,但从销量分布的区域来看,库里南正由一线城市北上广深,逐步渗透至二三线城市。除了顶级富豪对其青睐有加,全国各地方富豪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几百万买一辆顶级豪车,既享受了舒适,谈生意也能彰显出自身的实力,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null


null


null


从3月份销往全国16个省市,到4月的18个,再到5月的20个,相信用不了太久,库里南车友会将编遍及全国所有省份,倒不是说富豪们也存在攀比的心理,而是真正好的东西,往往会引起共鸣。作为一款全球顶级奢华座驾,库里南自然能抓住富豪们的眼球。

null


null


欢庆女神的优雅是吸引用户的首要因素,而内饰的高档、豪华感也绝不输富豪们的豪华家庭装修。中控台的造型和按键布局是劳斯莱斯传统的风格,但19款库里南的中控屏首次搭载了触控功能,木纹的内饰面板最具质感,大气雍容的气场不是其他品牌所能比拟的。

null


null


对于真正拥有ta的卖家来说,相比前排驾驶座而言,羊羔毛脚垫、电动关门、后排影院系统以及定制音响、全景天窗、后排野餐桌、独立座椅才是展现身份与格调的私人物品。宽敞空间、豪华用料,加热或通风冷却等功能一应俱全,老板们累了,躺在上面小憩一会,补充精力也是极好的。尤其是后排设置的隔音玻璃,当升起后,即便后备箱存取物品发出噪声,后排的老板也可以沉浸于自己的人生而不受影响,无微不至的照顾想不讨老板的欢心都不行。

一线城市的大老板们尝了鲜,二三线城市的“小老板”也不甘等得太久,在库里南5月份的销量城市中,除了北上广等老面孔继续领跑,廊坊、孝感、南阳以及聊城等新面孔也光荣上榜,在愈发庞大的库里南车主圈中,非一线城市的壕们正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改革开放、市场经济造就了中国富豪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但形势的发展对于每一位富豪来说并非都是一帆风顺,更多的是起伏跌宕最后成就了一番事业,买一辆库里南犒劳自己也是理所应当,更何况如此工业明珠,买来做收藏品也是极好的,作为资产保值增值的手段,万一遇到个啥周转,再转售出去也是一笔不小的应急资金。借用一下普拉多的段子:当你辉煌了,买辆库里南,风花雪月;你落魄了,卖了库里南,东山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