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驱车型全系标配两把锁 新款荣威RX8近期上市

2019年07月26日 17:17: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预计新款RX8的外观改动不大,车头方方正正非常硬朗,前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进气格栅带有三条镀铬装饰并与灯组内结构完美融合。包围两侧是四点式LED雾灯,包围下部带有越野味十足的银色护板。

RX8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轴距2850mm,定位中大型SUV,整体车身尺寸比哈弗H9还要稍大一些。车身侧面线条设计硬朗,平直的车顶在突出整车气势的同时,也带来了较好的内部乘坐空间。

车尾设计风格同样硬派,尾灯组之间有一条镀铬装饰连接,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隐藏在尾部银色下护板之内。

RX8的内饰布局和自家RX5颇为相似,中控台大面积皮革包裹+木纹材质装饰,突出了内饰的豪华氛围。方向盘、中控台、门板等区域使用了大量金属镀铬材质点缀,让内饰质感进一步提升。新车带有自动、雪地、运动、城市、沙地、山地6种驾驶模式选项。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驻车、10.1英寸中控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新款RX8四驱车型使用TOD四驱系统,并将标配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两把锁保障了车辆100%的动力传递,可轻松放大扭矩应多复杂多变的路况。

作为参考,现款荣威RX8全系售价16.38-24.68万元,其中四驱车型最低配——30T 四驱穿越版售价19.38万元,并带有TOD四驱系统和两把锁。新款荣威RX8四驱车型将标配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希望新款RX8的定价能够更务实一些,四驱低配车型能比现款19.38万元再低一些,让暂时经济能力不足的越野爱好者多一个选择。(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