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合资中级车落地不到20万,颜值、空间、动力都有了

2019年07月26日 17:39:0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现在的合资中级车市场犹如“神仙打架”,各种各样的中级车让不少人看得是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选择。今天,咱们就来说说,20万落地,有哪些合资中级车可以选择。

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49-28.29万元

null


虽说帕萨特的实际优惠并没有网上说得那么夸张,但多数地区4万元左右的优惠还是有的。也就是说,帕萨特1.4T所有车型、2.0T部分车型都能在20万以内落地,总体来说还是挺值的。

null


大众帕萨特的外观虽然整体偏向沉稳,但现款车型明显要比老款车型更为年轻,大面积镀铬装饰很有气势;侧面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

null


内饰设计较为保守,木纹装饰表现出了沉稳的感觉。此外,2871mm的轴距提供了良好的乘坐空间。

帕萨特搭载1.4T和(低/高功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高功版22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君威

指导价:17.28-25.98万元

如今的中级车都在向着年轻化发展,君威也不例外。自从全新一代君威上市以来,它凭借更动感的外形、更强的动力配置,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现如今,君威也有小几万的优惠,不少车型的裸车价都在20万以内。

null


君威的外观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飞翼式直瀑相结合的进气格栅,配合饱满立体车头设计,整个前脸冲击力十足;侧面部分轿跑式设计十分抢眼。

null


动力方面,君威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26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5.98万元

去年,本田推出了第十代雅阁,充满运动感的溜背式造型让人耳目一新。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更是连续多月取得了超过2万台的月销量,在合资中级车中位居前列。

null


与上一代中庸的商务范相比,全新雅阁选择更加年轻时尚的新造型,溜背式设计也让全新雅阁具有了浓郁的运动风。尺寸方面,本田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

null


动力方面,本田雅阁提供1.5T、2.0L混动两种动力可选,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日产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null


去年年底上市的新一代天籁优惠力度还不错,2.0L车型基本都能在20万以内落地。值得一提的是,天籁的低配车型卖得相当不错,原因是很多人或网约车平台将其买来跑专车。看来沙发厂出品的车,舒适度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null


全新天籁采用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为年轻运动。简洁利落的动感线条勾勒车身,前脸蜂窝状进气格栅结合标志性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极具个性。

动力方面,日产天籁搭载2.0L/2.0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起亚K5

指导价:16.48-17.38万元

起亚将K5的定价锁定在了18万元以内,作为一款合资中级车,性价比相当高,而且K5还有1-2万的优惠。也就是说,顶配车型落地也就18-19万左右。

null


外形方面,K5采用了起亚全新的外观设计,前中网向内凹陷,大灯组则与其直接相连。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5x1835x1475mm,轴距为2805mm。

动力方面,K5搭载1.6T和2.0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8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161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6AT变速箱。

除了以上几款车之外,现代索纳塔雪佛兰迈锐宝等车型都在20万以内落地(甚至15万元都能落地),对于预算稍微低一点的朋友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