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款两门轿跑,经典的它们正在逐步走向“生命末期”

2019年07月26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轿跑车(Coupe)是特指一种封闭车身、流线形后背的双门双座或四座的轿车。它一般是普通轿车的跑车化变型车,外形与普通轿车极为相似。


null



其兼顾了舒适性和强动力,随着经济高速发展,一辆拉风时尚的轿跑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同时也是个人形象和品位的标识。


null



天马拉车市整理3款豪华品牌轿跑车型,它们给人第一印象不是“高性能”,而是优雅、乖巧、Q萌,虽然属于小众车型,但依旧是无数车迷心中的Dream Car。


null




奥迪TT


null



作为奥迪的品牌基因,TT虽然是一款小众车型,但它在广大车迷心中确实占有一定分量。毕竟这款经典跑车在1998年推出时,就曾圈粉无数,其整车造型在当时被很多人认为是汽车设计的一个分水岭。


null



奥迪TT凭借前卫的外观设计,出色的驾控体验,被冠以“平民超跑”的美誉,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但受限于小众的车型定位,及偏高的价格区间,在国内销量表现较为低迷。


null



奥迪TT的诞生,成功帮助奥迪在ABB阵营中确立了其设计领导者的地位,让消费者更明确对三品牌的产品定位有了认知,既奥迪更注重设计,宝马更注重操控性,奔驰更注重舒适性。


奔驰SLC


null



SLK车型第一次出现在人们视线中,还得追溯到1994年的都灵车展,不过当时它还是一款概念车,叫SLK I。随后的巴黎车展,它又换了个身份,以SLKII概念车的面目再度登场。


null



直到1996年,吊足人们胃口的SLK终于开始正式生产,也就是第一代的奔驰SLK(R170)。它率先在欧洲市场销售,并于1997年进军北美市场。虽然动力并不算很出色,起初两个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38匹和193匹,不过它的玩乐性确实足够高,因为它有着2400mm的轴距和3995mm的车长,轻巧而紧凑,也充分证明了最初的设计目标。


null



奔驰SLC自1996年诞生至今,历经三代车型演变,它兼具优雅与运动于一身,同时在技术上也一再创新,虽然相比奔驰的大多数车型它的历史并不是特别悠久,但是它依然给全球的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宝马Z4


null



宝马Z系列是旗下的跑车代表,最早要追溯到上世纪30年代,在近80年的发展中,Z系列历经起伏,从1989年Z1诞生到1991年停产,Z1总共售出了8000辆,销量表现非常低迷。


null



直到Z4的出现,才通过内在美赢得消费者的芳心。其实Z4这般优雅的长车头设计源自328时代,正确来说,Z4是一个经典,一种古典美的延续。


null



2003年第一代Z4诞生,推出时就包括敞篷版和Coupe版两种车型,外观设计是在Z3的基础上改进而来,新车向上倾斜的尾部更具吸引力,加上两侧凹凸分明线条,使新车比Z3看起来更加霸气。在性能方面主要还是延续了Z3的一些东西,Z4 3.0i的版本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而2.5i版本的则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

随着奥迪TT奔驰SLC推出最后一代车型同时宣布停产,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的ABB,无疑是宝马坚守了下来。

马曰:

随着更多年轻人变身“奶爸、辣妈”,像尚酷、甲壳虫、双门的A1等车型的相继停产,都说明了未来汽车更多的以多功能实用性为主流,而小众两门轿跑车型或许将逐步走向生命末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