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15万落地,这3款SUV配置最齐全,心动不行动

2019年07月26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如今的汽车市场中,合资品牌的销售是主力军,15万的预算之下,可供选择的合资品牌SUV也很多,今天推荐三款配置最为齐全的SUV供大家参考。

东风日产-劲客官方指导价:9.98万元-13.73万元

null



年轻前卫是形容劲客最好的形容词,采用V-motion设计语言,深V型黑色进气格栅与充满线条感的车身,共同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与力量感。作为一台日产,综合油耗低至5.6L/100km,燃油经济性得到保证。

null



劲客采用晶钻纹理让简约的内饰增添几分质感。全系标配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后窗除雾系统,LED高位刹车灯。除此之外,6:4分割可折叠的后排座椅提供了更灵活的储物空间。若对燃油经济性和空间有一定的要求,劲客值得推荐。

斯柯达柯米克官方指导价:10.59万元-12.69万元

null



简单利落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水晶切割的车身设计,柯米克硬朗大气的外观让人印象深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1kw,最大扭矩150N·m。

null



全系标配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八吋大显示屏,LED日间行车灯,前后排12V电源,全方位六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柯米克凭借配置上的提供了舒适的驾驶体验。

起亚智跑官方指导价:11.99万元-14.49万元

null



作为韩国车,起亚智跑的外观的确是很在线。采用家族式虎啸式前脸,银色的防蹭条,镀铬双排气尾管让他充满了运动感。

null



推荐的2.0L豪华版上,配置了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加热,7英寸炫彩仪表盘,自动空调,驾驶席电动座椅,后排出风口,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胎压监测,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8英寸中控屏幕。配置齐全,颜值在线的智跑你喜欢吗?

这三款合资品牌SUV,各位看官更喜欢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