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与吉利帝豪撞上,宝马当场趴窝在地,吉利却无伤大雅

2019年07月26日 18:05:03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随着汽车的保有量日益增长,汽车与汽车发生交通事的概率也随之高了起来,一般在高速上发生交通事故车辆的受损程度是比较严重的,甚至还会出现驾乘人员伤亡的情况,可是有时候即便是我们小心翼翼的在驾驶车辆,依然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这不前一段时间就有一辆华晨宝马吉利帝豪发生了碰撞,碰撞后两者的受损差距让人深信不疑!

null


其实在交通事故中最能体现出一辆车的质量如何,车辆用料厚道不厚道,耐不耐撞,安全不安全,通过交通事故一看便知。以往很多人认为国产车的质量远不如合资车要靠谱,但是在下面这则交通事故中,相信会让很多人对国产车的态度有所反转,华晨宝马吉利帝豪撞上,宝马当场趴窝在地,吉利却无伤大雅。

null


由于县道上的车辆比较少车辆的速度相对快了些,因而两辆车发生碰撞后的受损程度也是比较严重,这辆华晨宝马的车头撞在了吉利帝豪主驾驶侧面,车头发生了严重的变形,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开,两个车轮飞了出去致使宝马当场趴窝在地。下面再来看看吉利帝豪的受损程度,虽然吉利帝豪主驾驶侧受到撞击后发生了严重的变形,但相对华晨宝马的受损程度来讲真是无伤大雅。

null


虽然华晨宝马撞在吉利帝豪侧面,吉利帝豪没有发生侧翻,但被撞的车门由于变形严重,车门根本无法打开,所以车主呀只能在车内等待救援。看到事故现场的照片后网友们各抒己见。

有人认为一辆10万出头的国产车,在承受一辆40多万的合资车这样撞击下还能无伤大雅,由此可见质量确实非同一般。不过还有人认为,这次交通事故华晨宝马受损严重,只不过是与吉利帝豪碰撞的角度不同而已,若要是宝马吉利面对面碰撞,还不一定谁胜谁负呢。

null


想必华晨宝马吉利帝豪相撞后的差距悬殊,大家一眼就能分晓出来,其实这样的碰撞结果也是令人出乎意料的,本以为吉利帝豪在本次交通事故中是青铜,却没想到是王者。同时也证明现在的国产车质量的确比以前好多了,甚至可以说已经超越了合资汽车品牌。

华晨宝马吉利帝豪撞上,宝马当场趴窝在地,吉利却无伤大雅!对于本则交通事故,如果您还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