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帕杰罗·劲畅官图公布,如此时髦的“山猫”你见过吗?

2019年07月26日 18:08:02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7月25日,三菱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帕杰罗·劲畅(Pajero Sport)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升级,整体看起来更加硬朗。


null


null



新款帕杰罗·劲畅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不小的改动, 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在保持原有X造型的同时通过更多的水平线条,使得前脸更具硬派气息。同时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组设计,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尾部方面,新车换装了夸张的尾灯组,并配备有更大的车顶扰流板。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配备全新的8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台也换装8英寸触控显示屏,取消了部分实体按键。此外,新车针对内饰材质进行了优化,整体富有现代感和档次感。此外,在安全性方面,新车增加了车道变换辅助、盲点监测功能。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升MIVEC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Super-Select 4WD-II四驱系统。全新升级后的新款帕杰罗·劲畅,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