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车里听“郭德纲和小岳岳”!天津土著亲授随处听相声的新攻略 | 凰家众测

2019年07月26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推舟
正在加载中...

哈喽,大家好哦,我是咔小姐。

新车怎么拍才会显得高大上?

说出来怕你不信,相机、三脚架什么的都是小菜。我们这次还安排了无人机!还不止一台!!

没错!#凰家众测#评测团的小伙伴们就是给力,除了硬件不俗外,我们还有软实力精彩评测文章已出炉,快来围观长城哥哥呀~

文末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更多好礼~点右下角【在看】,留下你的关于试驾想说的话或你曾经最有意思的评测经历,邀请亲朋好友为你打call点赞!我们会从中揪3条小锦鲤出来,送出以下好礼哦!

1. 暴风魔镜3D眼镜 2. 第N站男士Polo衫(175) 3. 咔小姐抱枕

车主资料介绍

昵称:长城

城市:天津

驾龄:13年

标签:资深米粉达人 |摄影爱好者 |宠妻狂魔

出发-初见

盛夏七月,却迎来一个凉爽的周末,我们一行人踏上了一场体验全新哈弗H6 的愉快之旅。一边享受着自驾的乐趣,一边迎着天津滨海新区徐徐吹来的海风,欢乐洒在路上,一周工作的疲惫感都烟消云散。

14日一早,我们来到天津津湾广场亚朵酒店大堂集合出发。全新哈弗H6已经静静的在那里等我们。赤红色的外观颜色,鲜艳中透露出些许沉稳,阳光下的车漆闪闪发光。听工作人员介绍该车为全新哈弗H6豪华智联版,到底有哪些升级和改进,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首先当然是要签署自驾协议啦,一车人的生命安全都掌握在司机小小的方向盘上,大家都要有责任心才好。

迫不及待地坐到驾驶位上的当然是本尊我了,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畅快地聊天,一款空间大,动力充沛的座驾才是一场欢快旅程的开始。

相声-乐趣

抵达第一个目的地——泰丰公园。

大家伴着美景凹出各种造型来和靓车拍照,在详细了解全新哈弗H6的性能之前,让我们先和它做个朋友吧!

烈日的酷暑下,什么才能带来欢笑?

“你好,哈弗!”

“我在!”

“我想听段相声”

“好的!”

让全新哈弗H6的Hi-Life智能生活云系统给我们带来一段天津人最爱的郭德纲老师的相声吧!

九河下稍天津卫,相声的发源地,车里的小摆件就是马三立老师和他的搭档的泥塑,来自天津的又一门传统手工艺术——泥人张。当然,我们的摆件只是在闲暇时拿出来把玩的,小伙伴们在行驶中可不要随意把他们摆在仪表台上哦!

美美的听一段相声,享受假日悠闲的时光,抛开琐碎的繁复的操作,让智能体验容入到驾驶的乐趣当中,这就是全新哈弗H6带给我的第一个优雅的体验。

这里要特别说下,全新哈弗H6搭载智能生活云Hi-Life生态系统。这里有千人千面的推荐引擎——想你所需,主动推送。比如可以根据车主的用户画像、车机操作习惯,精准推荐车主感兴趣的音乐、实事新闻等;当车机处于无网情况下会推荐离线指令;还可以根据车主用户的起点和终点为用户推荐小额场景险等服务。更可以根据路况、天气等条件,比如堵车或暴雨,为车主用户推荐适当的音乐或缓解压力的内容等。

外形-霸气

休息好了,让我们来体验全新哈弗H6带给我们的动力吧。

围绕泰丰公园,我们再次把全新哈弗H6开上道路,体验它的加速、制动、转向等等环节。阳光下的车身反着红色优雅的光芒,是不是已经被这画面折服。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和探讨,我这个车界的外行用户现在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全新哈弗H6的一些特性和亮点吧。

俊朗的外形,延续了哈弗的超大进气格栅家族脸孔,简约霸气又不失一丝灵动。

后尾箱的造型更是让人一眼认出来自哈弗家族的血脉。

冲式微曲线双腰线勾勒车身侧面轮廓,营造整车蓄势待发的凌厉气势。全新哈弗H6的车身尺寸为4600mm*1860mm*1720mm,车身轴距为2680mm,整体的数据处于主流车型中的优秀水平。

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珊采用镀铬饰条点缀,显得更加精致。

LED分体式尾灯以及高位刹车灯,不仅风格时尚独特,在夜间行驶也尤为醒目。

前大灯采用的是一体式组合LED灯组,夜间照明效果更加突出,全新样式的雾灯,带来灵动气质。

我们再来从多个角度欣赏一下全新哈弗H6的霸气外观。

带有360度影像摄像头的泊车自动折叠后视镜。

尾部双排气管造型。

内饰-宽亮

我们来到驾驶室内,看一下内饰。

置身车内,全新哈弗H6以水平式贯穿的仪表盘设计,营造动态美感的整体形面,自然地打造出一个“反凹空间”,打造出一个富有流体质感的舒适驾舱,高端的材质和对于细节的精细处理,使车内充满质感。

9英寸中控屏幕,显像清晰,使用更便捷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按键分布合理,操控十分方便,匹配的全景天窗采用了双模式的开启功能,让驾乘空间惬意而舒适。

全自动空调系统、半自动泊车、智能驾驶辅助、音量旋钮等。

成熟的多功能方向盘,大气稳重。

主驾驶位的多向电动反观镜调节和四门自动车窗升降及锁定键。

天窗系统和智能反光镜。

这里我们要回到天窗部分重点称赞一下,超大的接近全景式的天窗,让你的驾乘体验更上一个台阶。

全新哈弗H6拥有多达十几处的储物空间,让你的出行生活变得更加便利。

四个车门上都配有大尺寸喇叭。

倾向于驾驶员一侧的电子档把和启动按键,独立P档键在档把的下方避免误触。

档把后面是一套多功能行车按键,包括模式切换、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

里面深处可见点烟器和USB插口,为车内配置多种电子设备增添了可能性。

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的力度适中,没有明显的迟缓,左侧还配备了中高端车型才有的休息踏板。

全新哈弗H6前排座椅拥有8向电动调节功能,驾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合适坐姿,后排的座椅角度也可以自由调节,而且后排地面中央没有凸起,如果中间没有人乘坐的话,后排扶手还可以放下来,进一步提升舒适性。

后排车门同样拥有丰富的配置,自动车窗按键、宽大的储物箱、车门喇叭一应俱全。

从内向外看的天窗结构

大家关心的后排空间,本人身高1米76,后排坐直头顶尚有将近一拳间隙。

与前排座椅靠背的间隙更是大的惊人,我180斤的体重,依然可以翘起二郎腿坐着。

全新哈弗H6在座椅设计、驾舒适性等方面均有着卓越的表现。新车配备人机工程学座椅,在不牺牲支撑性的前提下,更加柔软舒适,可大大缓解长途乘坐的疲劳感。在柔软度方面,采用重新开发的座椅填充材料,满足舒适需求,此外,新车支持座椅电加热功能,让驾乘更舒适。

B柱内饰

后排车门上方的读书灯和把手

后排可调风向空调出风口和多达两个USB接口。

后尾箱的工艺细节。

动力-强劲

最后我们重点介绍这款全新哈弗H6的发动机舱和动力系统。全新哈弗H6冠军版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GDIT+7DCT“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拥有更强动力、更低油耗。

当然,轻松一刻来了,我们享受一下滨海特色的海鲜美食。

这里我们再次要提到凤凰网汽车频道的凰家众测活动,感谢你们。

最终,我们圆满的完成了这次的全新哈弗H6的试驾体验活动,每个人都平平安安的回到了家中,和爱车依依不舍的惜别是最让人心痛的感觉,希望我们还能尽快的再见面,我爱人说了,如果换车一定要考虑全新哈弗H6

开撩互动

奖品等你来拿哟!

点右下角【在看】,留下你的关于试驾想说的话或你曾经最有意思的评测经历,邀请亲朋好友为你打call点赞!我们会从中揪3条小锦鲤出来,送出以下好礼哦!

1. 暴风魔镜3D眼镜 2. 第N站男士Polo衫(175) 3. 咔小姐抱枕

截止时间:2019年7月30日12:00

精彩推荐

冷门豪车的悲哀,不准再说我是长安,我是有逼格的讴歌!看天津车主如何破难题?

漂洋过海来看你,胆大心也大的萌妹子勇闯宝岛,但险些滞留是为何?

万水千山总是情,点个 “在看” 行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