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力强势智力在线 全新哈弗H6 Hi-Life售12.1万起

2019年07月26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众所周知,2019年上半年国内车市遇冷,但总有些车型可以逆势上扬,哈弗汽车整体销量表现依然强势,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35万辆,逆势劲增8.5%,其中持续领跑市场的王牌车型哈弗H6,更是狂斩182513辆的销量成绩。哈弗H6的成功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其不断的推陈出新,能第一时间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就像这次7月24日在北京开展的"冠军哈弗 智享生活-全新哈弗H6 Hi-Life"上市品鉴会,在智能互联方面哈弗H6又有了新的提升。

null


在品鉴会现场,哈弗发布了智能生活云Hi-Life生态系统,此外,搭载最新一代车联网系统的全新哈弗H6也正式亮相,本次推出的Hi-Life到底有什么厉害之处?车镜做了一个小总结。

null


1、 搭载Hi-Life系统的哈弗H6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1-13.6万元,并享受至高钜惠18000元的优惠政策。

2、 新车拥有智能语音、智能小程序矩阵、主动推荐、内容服务生态、智能地图、聚合支付、车载安全及云服务在内的多项功能,在出行、娱乐和服务方面得到全方位提升。

3、 在智能互联的资费问题上,哈弗针对搭载Hi-Life系统的车型推出了终身免费的基础服务,包括紧急救援和赠送1000元院前急救费,手机远程查询车况以及车辆故障报警功能,另外还有三年免费的娱乐服务、三年免费的尊享服务。

能填饱肚子还能看电影 真正聪明到家

随后,车镜参与了它的深度体验试驾环节,首先提升好感度的就是它的无痕语音对话模式,大家都知道现在车机互联系统想要更加"拟人化",需要不记名的采集大量车主的对话数据进行分析学习,而在哈弗H6的控制版面,可以开启无痕模式,停止相关设备的数据采集,非常注重车主的隐私保护。

null


新车还新增了"勿扰模式"、"吸烟模式"、"天气模式"三种空调控制系统,可以通过语音开启,也可以从车内的中控屏进行选择操作。

null


全新哈弗H6搭载的语音控功能在与车内乘客交互时,既支持场景化指令,类似于"我热了、我冷了、关闭左车窗"等硬件、软件的控制,还支持打断式交互、多轮交互等,在导航、音乐、车控、电话四个场景中,能支持全局唤醒。

null


null


除此之外,提升最大的莫过于它的娱乐功能,内置的系统就包含QQ音乐、百度CarLife、爱奇艺等软件,相当于手机账号上的信息可以直接同步到车内,通过登录爱奇艺账号,可以在车里实时追剧,而QQ音乐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进行多个歌手的混合点歌,最多支持6位歌手。

null


当然最厉害的不只是这些功能,大家都知道车内系统的内存有限,下载的软件功能自然也会受到限制。但哈弗Hi-Life智能生活云系统内置有小程序功能,无需下载即可使用诸如违章查询、航旅纵横、小红书、汽车资讯类等软件,目前系统内已集成了近50款车载小程序,后续经过远程OTA升级,小程序的功能还会更加强大。

null


null


系统内还配备美团外卖功能,通过手机账号登录,选择外卖地址,即可自动推送地址附近的菜馆,使驾驶者可以在回程路上就可以提前订好外卖,当然这个功能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镜也体验了一把远程点菜,可以看到点好菜后只需要扫描二维码支付就行了,系统支持支付宝、微信、度小满,三种支付方式。

null


除了在娱乐和出行方面的升级外,只要家中安装了智能家电,未来还可以通过账号登录在车内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在炎炎夏天可以提前打开家里的空调、音响等电器,开车到家迎接我们的就是一室凉爽。而车内的导航更支持"途经"功能,通过输入地点或者语音说出途径地点,即可进行多地点的"途经"路径规划,送朋友更方便啦!其对接的主流智慧停服务商ETCP,支持停车费无感支付等功能,非常方便。

null


null


在最重要的安全方面,这款系统当然也照顾到位,其背后配备有7*24H车联网服务中心,可以通过后视镜的按键一键拨打电话,在4G网络不好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人工客服进行位置导航,或者进行呼救脱困。

null


经过了一系列场景化体验,车镜感觉坐进全新哈弗H6,完全可以解放手机了,灵敏机智的语音控制和强大的线上服务功能,极大的满足了日常生活的多元化需求。

null


AM车镜总结:

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多少钱,好不好使。而经过车镜的深度体验,用俩字儿回答"聪明"!从驾驶者的角度看,新系统的UI设计简洁明朗,字体较大,分类也很清晰,9英寸触控屏响应迅速,不少常用功能设置了物理按键,方便驾驶盲操,对于各年龄阶段的车主来说,这套互联系统可以轻易上手。

null


对于哈弗品牌来说,全新哈弗H6 Hi-Life车型的推出也增强了哈弗H6的智能化体验,巩固了其家庭实用SUV标杆车型的地位。相信"国民神车"在下半年定能再创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