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C5带你领略下法国人的浪漫,车界的一股清流

2019年07月26日 20:59:02
分享到:

雪铁龙C5带你领略下法国人的浪漫,车界的一股清流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浪漫”可以说是法国的标签之一,浪漫元素被法国人带到了各行各业,车企也不例外。法系车对于目前市场上来说,可能是不具有什么车绝对份额。整个汽车市场在不断的变化调整,他们的发力似乎有点跟不上发展。但是不能不承认,法系车却是不乏好车的。今天我们说的这一款雪铁龙C5就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法系车,外号叫做公路坦克,价格有不足15万,但是销量惨淡。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也是雪铁龙C5销量的最大的阻力,在外界看来是最大的吐槽点。外观生硬的设计却是不太符合现代人的审美,但是稳重有余的造型偏偏可以带给人安全感。总结下就来就是一个词——中庸。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有人会说小编你是不是瞎写,刚说了法国人浪漫,还说雪铁龙C5外观中庸?其实我没有,只是实话实说。浪漫自然没有流失,而是直接来到了C5的内部,饱满的挡把和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有全液晶的仪表盘,而且车内的舒适性和隔音效果都很出色。

动力方面

null


null


雪铁龙C5搭载1.6T和1.8T两款动力系统。我们介绍一下最好动力输出,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204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80牛·米/1400-4000rpm。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运动模式和雪地双模式。AMCS大师级底盘,前麦弗逊后五连杆悬挂,还有大师级别的底盘调校,让这款车非常的出色,跑高速的稳定性甚至远远的超过了奥迪A6L,至于销量为什么会那么惨?这原因还真说不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