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度堪比“暴扣哥”,不止球迷喜欢,北汽智达X3起售不到五万元

2019年07月26日 21:3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年轻的悸动只属于遥远的曾经,日渐发福的中年一代低头看见自己微微隆起的啤酒肚,会不会想起清风拂面的初夏,追完《灌篮高手》后三五玩伴球场撒欢的畅爽人生。彼时龙精虎猛的少年现在或是工作岗位中流砥柱,或是创业浪潮中的冉冉新星。岁月泯灭了曾经的激情,但总归能被唤醒。在一个篮球主题的汽车新品发布会后,是否会有这样一群曾经的少年技痒难忍,摩拳擦掌准备上场大干一场呢?

null


2019年7月26日,在北方明珠&浪漫之都辽宁大连,北京汽车智达X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两排量(1.5L/1.5T)发动机在内的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99-9.59万元。

现场回顾

null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开场致词

null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周涛与知名篮球评论员苏群介绍产品两点

新车亮点

1.品牌LOGO焕新样式,简约年轻国际化

2.内饰布艺装饰别出心裁

3.多动力组合丰富选择

新车标新形象

null


 “大都之美”是我们熟悉的北京汽车设计导向,依托于首都北京这颗祖国心脏,“大都”从字面意思上传递出恢弘气魄,反映于实车也是有据可依。作为一台小型SUV,北京汽车智达X3通过棱角线条的巧妙应用,营造出小型SUV不易达成的“体积感”。

null


车头换装全新样式“BEIJING”标识,更加简约大气国际化,相比于“北”字型车标,更易于年轻消费群体接受。

null


L型日行灯连带整个雾灯区,线条凌厉运动,包括前格栅亚光饰条修饰,都在积极向年轻化靠拢。

null


北京汽车智达X3车侧通过悬浮车顶设计元素的应用,勾勒出更为轻盈动感的车身姿态,轮拱外扩突出“肌肉感”旋风要是的轮辋造型突出的则是“速度感”,似乎是“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格言之二关键词相对于汽车设计美学的映照。

null


尾门后溜设计,略带Coupe风格的线条,是智达X3尾部设计的典型特征。隐藏尾排略显低调,但年轻人需要在“收尾”多一些张力和浮夸。

内饰返“布”归真

null


搪塑运用不当,难免廉价;仿木肆意堆砌,稍显雷同。北京汽车智达X3另辟蹊径,向主驾一侧倾斜的中控布局多了布料织物的装点修饰,效果不同以往。

null


高配车型的车机系统由北京汽车同科大讯飞联袂打造,语音交互能力与时俱进。年轻一代更文明,能动口尽量不动手。

null


车型配备的全景天窗长1120毫米,宽845毫米,车顶占比超过64%。同时自带电动遮阳帘与智能防夹功能,多了人性化的呵护关怀。

新国标新动力

null


智达X3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其中自吸版本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5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除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匹配的CVT变速箱源自比利时邦奇。“1.5T+CVT”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官方公布的零百加速时间为10.8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

用车售后一条龙,秘书会计全都有

null


北京汽车智达X3搭载的AI行车顾问系统,可实时监控车辆状况。系统通过动力卫士、保养秘书、用油会计、电池助手、驾车达人、消息提醒等六大功能模块,从动力故障提前预判、故障信息实时推送、远程预约4S店服务等方面全方位保障用车安全。

跨界联合,营销势能翻倍

null


令人血脉贲张的体育赛事是和平年代最扣人心弦的“战争”。通过体育赛事挥洒汗水激情,更是年轻一代文明纵情的宣泄,凭持体育运动所折射出的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北京汽车想提供给消费者更便利的出行体验和用车生活,二者的目的归宿不谋而合。

null


此前北京汽车绅宝智道联手篮球运动员郭艾伦,用篮球运动员异于常人的体型身高验证乘舱空间,再到BUFF来战的篮球之夜与环环相扣的篮球主题,严丝合缝。相比于广汽传祺GS5短暂牵手杜兰特、哈弗F5冠名“路人王”,北京汽车在活动主题延续性和传播周期覆盖方面上更胜一筹。

null


"AYO Everybody在你头上暴扣;no fly 我根本不是idol。"《中国新说唱》里火了的“暴扣哥”和《暴扣》这首歌的旋律实在抓耳,魔性的歌词却朗朗上口。同样,在篮球之夜上市的北京汽车智达X3想必也和篮球这个体育项目挂了钩。紧贴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篮球运动借势营销,北京汽车智达X3这一波积攒足够声量。时值男篮世界杯将在我国举行,篮球与汽车的“邂逅”更是天作之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