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不到15万的豪华SUV到底香不香?

2019年07月26日 23:04: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7月25日在长城汽车技术中心以“智能安全WEY爱护航”为主题的WEY技术品牌暨2020款VV6上市发布会盛大举行。百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老师和行业专家共同来到保定长城技术中心,见证了“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的发布和2020款VV6上市。


null


 

今年为长城集团推出WEY的第三年,随着VV7和vV5以及VV6的上市,WEY品牌成为首个突破27万销量大关的中国豪华品牌。此次发布会以“智能安全品牌+智能安全产品”为主题,到场各位介绍了未来WEY品牌的主要发展方向。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以“WEY品牌的‘不变’与‘变’”为题目,详细介绍了WEY品牌在市场竞争中,始终坚持产品安全的发展理念,解决消费痛点,扩大产业布局,为时代发展而变。


null


 

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

WEY品牌此次发布的技术品牌为“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COLLIE ALL-ROUND INTELLIGENT SAFETY),品牌形象设定为“牧羊犬”,意指机警、矫健、可靠和聪明的共性特征。此次亮相的Collie技术品牌视觉形象“牧羊犬”,以生动具象的视觉符号建立具有沟通力及辨识度的技术品牌认知。


null


 

WEY安全副总工程师宾洋全面解读了Collie技术品牌。Collie技术品牌涵盖生命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与环境安全,通过与互联网+,5G等互联的相关手段方法,全面提高WEY品牌旗下车辆和消费者的多维度安全体验,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维度关怀与守护,实现WEY品牌“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的承诺。


null


 

生命安全针对司机、乘客和行人进行了智能安全预警和监测;财产安全针对车辆进行防盗窃和防碰撞安全预警;而信息安全则主要针对个人隐私及车载数据进行了全方位的保护;环境安全则针对车载环境、材料标准以及基于5G的车与万物互联进行检测和安全使用等。


null


 

智能安全越级领先 2020款VV6越级登场

搭载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的2020款VV6,也在发布会上亮相,成为WEY品牌深耕智能安全领域的代表作

长城汽车执行副总裁刘燕钊说,新一代VV6搭载了3项全球领先,15项国内领先,25项同级领先的共计43智能安全配置,全面保障消费者的安全用车体验。

此次不但升级了激光大灯,也在车联网方面进行了相应的创新,实现了车控家,家控车的双控操作;同时增加了面部识别,可以为驾驶者提供多元化的定制服务,使每位驾驶者都能体会到科技带来的便利。


null


 


null


 

动力方面,VV6采用了全新E20CB高效发动机,能够使车辆达到百公里7.5秒的加速时间, 最大扭矩达到387N•m,较上一代提升了9%,同时采用了7DCT变速箱,缩短了约30%的压力响应时间,降低了10%的变速器噪音。

娱乐方面配备了12个扬声器,通过调整12个扬声器调教出了6个最佳听位,增强了娱乐体验。


null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在介绍了WEY品牌发展成绩和产品的人群定位之后现场揭晓了2020款VV6的官方售价。


null


 

同时为了答谢消费者对于WEY品牌和COLLIE的支持,柳燕女士也公布了针对购买智行+车型前666名车主的的六大优惠政策,包括24期免息分期和最高7000元的置换补贴等。


null


 

WEY坚守做中国豪华品牌领导者的战略定位不变。WEY品牌的目标是,让WEY成为中国消费者买得起的豪华车,让WEY品牌成为世界品牌,最终实现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做中国豪华品牌领导者不仅是WEY品牌的发展战略定位,更是引领中国品牌走出去的愿景。


null


 

WEY坚守“走出去”的国际化战略不变。从“走上去”到“走出去”,把触手可及的豪华给中国人,把中式当代豪华带到全世界,WEY品牌的初心不改。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一定是国际化的,竞争全球化,品牌全球化,这是中国企业的必由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