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山东泰安:父亲熬夜犯困 竟让14岁儿子代驾跑高速

2019年07月27日 07:41:01
分享到:
来源: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7月26日讯

(记者 邵蕊)7月26日上午,泰安高速交警支队岱宁大队民警在泰安西收费站例行检查时,公安平台发出报警,一脱审车辆将要驶出收费站。执勤民警立即对该辆临沂牌照小型轿车进行拦截。而当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面孔稚嫩且无法出示驾驶证,而坐在副驾驶的一中年男子神色慌张,民警随即将二人带至警务室询问。

经询问得知,两人是父子关系,父亲本打算驾车送儿子去坐高铁,可因父亲前一晚熬夜疲惫,索性就让无证的儿子开车上了高速公路。经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驾驶员出生于2004年11月,还未满15周岁。

民警当即对父子二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就两人无证驾驶、交由无证人驾驶及车辆脱审依法处罚:因其车辆脱审,给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行政处罚;对该驾驶员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罚款1000元;对其父亲把机动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的违法行为罚款1000元。

泰安高速交警提醒郑重提醒,开车不是儿戏,更关乎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幸福,希望每位交通参与者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敬畏生命、依法行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