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汽车-ME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他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天际中国城市巡演

2019年07月27日 08:1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7月25日-27日,“天际·光芒之城”中国城市巡演在上海世纪汇拉开序幕。天际ME7降临现场,凭借集先锋美学、匠心底蕴、舒适空间、智能网联和智慧服务于一身的强大产品力,吸引众多消费者亲身体验。

下半年,巡演活动将在北京、成都、杭州、深圳、广州等多个城市开展,全国天际E粉都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天际ME7的魅力。

正如天际汽车董事、CMO向东平所说:“心有光芒,必有远方。”天际通过巡演活动向全国消费者近距离展示旗下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一起探索更高效的新出行方式,以及智能化、网联化、新能源化发展所带来的科技出行变革。

有品有趣真体验 备饮备礼最贴心

魔都上海有着最先锋、最璀璨的光芒。诞生于上海的天际ME7,继承先锋、极致的基因,重构了美学,成为造车新势力中的“最美车型”。它斩获了包括德国iF设计大奖在内的国内外诸多奖项,更在上海车展及深港澳车展受到热捧。

天际汽车将本次巡演的首站选在上海世纪汇,先借这一商业中心的时尚引领效应推广ME7高颜值的美学,打响第一枪。

用户现场感受天际ME7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更能切身体验许多人性化智能互联功能的便利。比如:5+X屏即时互联无缝分享导航及音视频信息、语音控制AI精灵小天打开天窗及空调、手机APP远程控制自动泊车、开启车载摄像头进行全方位捕捉拍摄,通过“刷脸”快速切换个性驾乘模式……

天际ME7一系列场景化用车功能带给人未来出行的极致颠覆感受,可谓“有趣、有爱、有陪伴”。

此外,ME7诸多豪华装备和智能科技也是业界标杆: NEDC综合工况续航500公里、L2.5级智能辅助驾驶、0.28同级最低风阻系数、英国米拉大师级底盘调校、NAPPA豪华真皮座椅、12扬声器高保真音响、无线充电、迎宾光毯、 21寸超大轮毂等等……多达84项的完美配置诠释了德系智能电动SUV的奢华体验。

在上海站活动现场,天际汽车将联合风靡全球的咖啡% Arabica设置专区,特邀世界级咖啡师亲临现场,带来独一无二的咖啡品鉴。同时,还精心准备了多重好礼。

弃旧图新创模式从一而终秉初心

目前,天际ME7尊崇始发版已开启全国限量预售,用户可通过巡演现场、天际汽车官网(www.enovatemotors.com)、官方微信(ENOVATE-AUTO)、预售小程序(微信搜索 “天际ENOVATE”)进行预订,补贴前价格为36.68万元,更能以38.18万元的价格升级选择后排双屏娱乐系统版本。

产品售价包含天际SERVICE“终身质量担保、三年免费畅行”的额外权益,价值高达10万元,包括3年免费保险、3年免费无限公共充电、3年免费保养、3年免费维修、3年免息金融,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流量、免费赠送充电桩8大尊崇礼遇。这基本相当于三年使用零成本。

此外,天际汽车给客户提供的是一站式、全方位、愉悦极致的“365”全场景服务。天际汽车将建立天际中心、安心工场和速捷驿站3大生活服务空间,携手6大服务合作伙伴,提供5大服务解决方案,涵盖整备交车、充电服务、维修保养、保险救援、置换回收、生活出行等各个环节,形成买车、用车全方位覆盖的服务闭环,打造“天际悦行”服务品牌。

今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绍兴7大城市以品牌体验为主的天际中心将陆续开放,同时与永达集团等大型经销商集团达成网络渠道合作,首批在全国22个重点城市授权开设天际智选空间、安心工场等100家天际品牌销售服务网点。同时,天际汽车还将拿出覆盖全国80%地区的10大充电解决方案以及3年免息的金融优惠政策,让用户拥车更轻松,用车更愉悦。

天际汽车致力于让用户享受汽车全生命周期服务:

1、 用户先到体验中心详细了解车型,然后通过网络进行个性化定制。

2、 定制车辆生产之后,由专人提供送车与上牌服务。

3、 车辆收到后,天际保险理赔伙伴将根据用户的实际需要提供专业保险服务。

4、 与第三方平台合作建设的速捷驿站,为用户就近提供便捷的维修车辆接送等服务,解决了维修送车难的痛点。

5、 与“城市创客伙伴”合作安心工场,维修项目、进度、价格查询全透明,从根上杜绝了乱增项、等待长、多收费等弊端。

不管是购车,用车还是拥车,都可以通过天际自主研发的个性化用户体验APP来进行管理,用户不用再担心任何上牌、维修、保养、服务、保险、理赔、事故处理、道路救援、数据流量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天际APP还承载了丰富的车控功能和社交功能。一机在手,安心无忧。

天际汽车一系列打破常规的做法让业界震撼,却符合用户的诉求和造车的初心。

天际汽车以极致的产品和用户体验创新智能网联汽车的未来 。“天际·光芒之城”中国巡演以此为基础开展。这场城市追光之旅或将在都市掀起时尚科技新风向。

近期三场城市巡演分别为:7月25日-27日,上海世纪汇;8月9日-11日,上海嘉里中心;8月16日-18日,北京东方新天地。杭州、广州、深圳等更多城市巡演安排也将适时通过天际汽车公众号等方式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26.98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