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弃猪鼻子一致叫好,北汽智达X3售价跨度有些大!

2019年07月27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一直以来北汽虽然收购了萨博资产与技术,合资奔驰研发自己的高端汽车,但由于设计比较LOW而被广大网友诟病,尤其是北汽家族式的“猪鼻子”LOGO都可以插大葱了,严重影响了一代人的审美,为此北汽终于下定决心宣布放弃使用“猪鼻子”作为北汽车型LOGO,使用全新“BEIJING”拼音字母作为LOGO,瞬间高大上了很多。

(老LOGO)

(新LOGO形象)

北汽推出了使用全新LOGO后的首款车——智达X3,定位于小型SUV,也意味着北汽几乎放弃了绅宝系列,而智达更多的传达出北汽对智能驾驶、新能源等作出的一系列改革。这款小型SUV定价4.99——9.59万,跨度确实有些大,1.5L自动挡售价5.99万起,高配有1.5T发动机。

没有“猪鼻子”的智达从精气神上就显得不一样,X3使用大量的镀铬装饰条,整车自带一种“明星光环”,大灯设计比较犀利,进气格栅与智行SUV有很多的相似之处,进气口非常大,LED大灯、日间行车灯都是标配。

智达X3的长宽高为4325x1830x1640mm,轴距2570mm,轮胎高配为17寸,低配为16寸,尾灯非常犀利,呈现出矩阵造型,该车全系没有漏出排气口。

智达X3算是一个系列,而不是一个品牌,内饰上与智行SUV并不相同,更多的是一种为了驾驶员考虑的驾驶舱设计,呈现出不对称的造型,很有特点,又与众不同,没有任何模仿痕迹。

多功能方向盘也是不可或缺的(低配版不是多功能),不过智达中间LOGO为beijing,但这个方向盘造型则是“鼻孔”的造型,实在佩服北汽设计师,把北汽的文化传承的无微不至。


8英寸的大屏幕功能非常丰富,搭载了百度车联网,支持高德、百度导航,分辨率很高,也比较智能。

在空调控制上,必须为智达X3点赞,这种方块排列的设计配合钢琴按键工艺,还是第一次见,使用感受或许能带来一些惊喜。

智达X3的离地间隙比较大,后排乘坐起来完全是一副SUV的感觉,比较高,中间地台也不突出,空间总体还是非常好的。

智达X3使用了1.5L与1.5T发动机,1.5L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8N·m(5MT和4A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0N·m,搭配6MT或CVT两款变速器。4.99万到9.59万的售价跨度让很多人有了过多的选择余地,但买了高配的人会不会感觉这台车的廉价不得而知,不过智行也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