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紧凑型豪华轿跑SUV来了 奥迪Q3 Sportback将国产

2019年07月27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奥迪Q3 Sportback基于MQB平台打造,实际上就是Q3的衍生版车型。车头造型和新Q3一模一样,高配车型将配备Matrix LED大灯组。

侧面是重点,Q3 Sportback车型从B柱开始就采用溜背造型设计,车身高度相比全新Q3也有所下降。

紧绷的小翘臀上有家族最新的LED尾灯和黑色扩散器,比较遗憾的是Q3 Sportback依然采用隐藏式排气。

内饰方面,Q3 Sportback看上去和Q3没有什么区别,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带有升级后的MMI人机交互系统,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

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因为轿跑SUV的溜背造型设计,后排头部空间显得比常规Q3要压抑一些。

国产奥迪Q3 Sportback将在大众天津工厂生产,该工厂规划产能为5万辆/年。轿跑SUV虽然算细分市场车型,但近些年越来越火,不少中国品牌也加入这一阵营。Q3 Sportback作为首款国产化轿跑SUV,未来预计会吸引不少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们,希望国产车型能够早些上市。(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