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万配燕飞利仕音响 WEY VV6平均优惠92折

2019年07月27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WEY VV6 2019款的指导价为14.80-17.50万,平均成交价为13.62-16.30万(预估),平均优惠为9.20折。(由于近期处在国5国6排放标准的交替期,价格波动较大,具体价格还请参考当地经销商)看完了真实成交价,记得点链接→http://bd.laosiji.com/add_wx_group/weibocar.html ,发送相关车型,进老司机车系群,和大家一起聊聊车,我们的主持人都在群里哟!

如今在VV5、VV6、VV7中,只有VV6的销量还算不错。毕竟和VV7动力总成一样,车体小一号,驾驶更加灵活,大溜背也不明显了,整体空间利用率更高。只是有一点不知道细心的小伙伴发现没有,对比WEY VV6和哈弗F7的车身侧面,两者竟然吻合度奇高~

注:配图为2019款 2.0T 两驱旗舰型 国VI推荐理由 :VV6在售车型分为2018款 国五和2019款 国六,既然国五有些城市已经无法上牌,小哥直接从2019款中推荐。动力都是2.0T 224马力(国五为2.0T 197马力),配置上选次低配就行。长城在车型命名上确实实在,超豪型配置很高,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以及电动+感应后备厢、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等,同级别越级的豪华享受是一定有的。总结 :VV6虽然从本质看也不算一台“很新”的车,但好在设计不错、内饰质感佳以及超高的配置水平,14万入手VV6并不亏。如果还在纠结选VV6还是VV7,小哥建议偏向实用性的小伙伴,可以选择VV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