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偿停车引众怒,北京市拟出台停车有偿管理机制

2019年07月27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中国是人口大国,人口多引来的问题比比皆是,比如一线城市车多,从而导致的堵车,停车难就是一个困扰多年的问题,随着各种政策层出不穷的实施,根本问题还是不好解决。

null

7月26号,在十五届人大常委第十四次会议上,人大常委会主任作了《北京市机动车停车条列》《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等条例的实施情况报告,按照规定,9月份之前,要出台发布“停车设施有偿向社会开放办法”10月底之前要出台“快递,外卖等行业使用车辆管理办法,2020年出台发布”停车信用机制实施办法“。这一系列的管理机制办法可以看出,政府要保证车辆,道路停车改革,电子收费以及停车机制有序进行,从而能够避免存在乱停车,无成本停车的问题。

null

政策一出,网友坐不住了,更多人引出了抱怨摇不上号的问题。一线城市人口众多,这其实是难以解决的问题既不能阻止人才的引进,政府也积极出台各种机制,无奈另外还有政策,尤其是近几年又放开二胎,所以人口多和停车难,摇号难等这些问题有很大的冲突。

null

我们除了积极配合管理,又能怎么做呢?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