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下调年度目标,盈利受日产拖累

2019年07月27日 11:0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2019过半,全球汽车市场呈下行之势。据德国商报报道,迫于形势,雷诺近期宣布下调本年度销售目标。

考虑到目前市场需求不断回落,雷诺将今年的销售目标调整到与前年相当的水平,而不是原定的同比去年有所增长。

其它车企和零部件供应商的境遇也好不了多少。雷诺的合作伙伴日产汽车计划通过大幅度降低成本来逃脱危机,全球范围内计划减少多达12500个工作岗位。

雷诺虽然下调了销售额目标,但6%运营回报率目标维持不变。雷诺首席执行官蒂埃里·波洛雷(Thierry·Bolloré)表示,新车型的投放以及不断提升的竞争力使雷诺集团有信心可以完成全年目标。

除了雷诺品牌,波洛雷所指的全年目标还包含廉价品牌达西亚(Dacia)以及由雷诺日产控股的俄罗斯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伏尔加(Avtovaz)。

今年上半年,雷诺集团的收入下降了6.4%,仅为280亿欧元(约合2143亿元人民币)。同期的营业利润缩水了14%,为17亿欧元(约合130.1亿元人民币)左右。此外,盈利缩水近半,仅剩约10亿欧元(约合77亿元人民币)。利润率则仅为5.9%。

雷诺持有日产43%的股份,日产盈利状况不佳是导致这一局面的原因之一。此前相当长时间,雷诺一直受益于日产的良好运营状况,获取较高的盈利水平。(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