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Q3 Sportback即将国产,你猜会卖多少钱?

2019年07月27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奥迪Q3 Sportback即将国产

▶年产能计划5万辆/年

▶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


全新奥迪Q3 Sportback的官图已经发布了,但最近,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这款车未来也会在国内正式投产,可能不久之后将正式亮相。


null



这款车国产的消息来自于官方新闻稿中一个代号为奥迪X78的名称,该车也正是刚刚公布官图的奥迪Q3 Sportback,将来也会在大众的天津工厂进行生产。另外,据今年3月天津环保局公开的信息显示,天津这家工厂为这款车规划的产能为5万辆/年。


null



不用想你也知道,全新奥迪Q3 Sportback是基于全新奥迪Q3打造的轿跑版本,它跟普通奥迪Q3的前脸自然不会有太大区别,LED前大灯组、六边形格栅、三段式的底部进气口等,都与全新奥迪Q3如出一辙。


null



它的车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C柱的倾斜十分明显,而这也是轿跑SUV的最大特色,看上去更具性能感。至于空间什么的就算了,毕竟这为了溜背式的车身也需要做一些取舍。


null


null



它的内饰跟现款奥迪Q3相比几乎没有任何改动,车内设计如出一辙,看着依旧年轻、运动。


null



至于动力,据天津环保局公开的信息显示,国产奥迪Q3 Sportback将搭载1.4TFSI(150马力)和2.0TFSI(180马力和220马力),并匹配DQ381和DQ500两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还提供四驱可选。


null



网友热评:


@霍希8:这一代奥迪Q3的泪眼大灯还真好看!


@alextsai:如果能卖到20多万的话,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小岛油菜籽:重点是什么时候国产,具体时间还没定吧,还有一点就是,这内饰很大众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