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王者携多项升级回归 全新元EV360补贴后10.58万起售

2019年07月27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作为比亚迪旗下最为爆款的新能源车型,元EV自上市以来销量就一路攀升,仅仅13个月的时间销量就突破了8万台,2019年更是以50%的A0级纯电SUV市场份额,成为了销量口碑双冠王。这之中比亚迪元EV360可谓是功不可没,自去年5月开售以来,其销量始终稳固在国内电动汽车品牌前三甲,在2019年一月份更是以10093辆的成绩成为了当月的销量冠军。

然而,由于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的出台,续航里程相对较低的元EV360不得不退出市场,由新车元EV535代替。尽管EV535在续航里程上较EV360有了大幅提升,但是高达3万元的售价差额却没能进一步博得消费者的青睐。因此,性价比更高的比亚迪元EV360又不得不重新回归市场。


null

7月27日,比亚迪全新EV360在北京正式回归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58-10.98万元。相比已停产的2019款车型8.99-10.99万元的售价,全新元EV360顶配车型少了1000元,中配车型则增加了5900元。但是全新元EV360换装了搭载可旋转式中控屏的最新家族内饰,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了大幅提升,更何况,在发布会现场,比亚迪还推出了6重购车豪华礼包,可谓是诚意满满。


null


null

全新元EV360是基于e平台打造的专业级智趣纯电SUV,主打市内通勤及城郊日常出游的A0级车型。外观方面,全新元EV360相比2019款并没有太大变化,前脸依然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风格,具备很高的辨识度。大嘴格栅通过上部一条镀铬饰条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相连,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感。再加上双色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有种接近敞篷的时尚感。


null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元EV360搭载了全新升级的星钻电光悬浮LED大灯,灯组模块高度集成,更使能耗大幅降低70%。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0/1785/1690mm,轴距为2535mm,与2019款保持一致。


null

内饰方面,全新元EV360抛弃旧款稍显过时的设计,转而使用EV535车型的内饰,与全新唐和新款宋的设计风格类似,整体风格简约而时尚。醒目的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8英寸全液晶立式仪表取代了传统的仪表,不仅显示效果更佳,而且信息展示更加符合人性化需求;此外,BYD HEART换挡面板、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都让整个内饰设计看起来更具质感。


null

智能方面,全新元EV360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淘汰了老款CarPad车机。在强大硬件配置的支撑下,实现了更多智能化用车场景,可以实现远程车控、服务等功能,以及400万应用生态助力智能出行。


null

此外,全新元EV360还可实现OTA整车远程智能升级,全面支持智能系统和整车的远程更新,让全新元EV360拥有可成长进化的智慧系统,满足更多智能化,网联化用车场景。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元EV360与旧款一样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容量为40.6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60公里等速续航里程为360KM,0-5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8秒,百公里用车成本平均只要7分钱。充电方面,新车采用比亚迪高压快充技术,30%——80%仅需30min。


null

尽管综合续航仍为305km,但是全新EV360在多个维度都进行了升级更新,相比于2019款,全新EV360的性价比无疑又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相信,在此前强大的口碑下,销量王全新EV360必定会再创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